*

NEWS 最新消息

酒店小姐、公關閃酒教學

15' 2 月 2017

閃酒教學
在酒店裏面上班做酒店小姐的時候,喝酒時肯定會出現的,不過這裏面存在這樣一句話“回喝酒不是本事,會躲酒才是真正的本事”,這個方面也是說明了這種躲酒的重要性,所以人們是需要按照這樣方式去培養自己的酒店小姐,因為他們來到這裏面主要的是去工作的,不是去喝酒玩的,客人是可以喝多的,但是酒店小姐是一定不能喝多,因為想要更好的完成自己的工作,就一定要知道應該怎麼樣去躲酒。

第一,對於酒店小姐來說在躲酒的時候是需要一定的技術的,其中在大家在單獨敬酒的時候,這時候是不能不在場的,因為酒店小姐的酒也是需要敬德,不過可以使用自己是女孩的情況,讓自己少喝一些事可以得,但是當了集體敬酒的時候,這時候就可以去唱歌,或者事去衛生間之類的都是可以躲酒的。

第二,在閃酒的時候是可以使用一些套詞,也就是使用一些比較好聽的話語,讓酒給直接擋回去,或者是讓自己可以少喝很多,這樣的技術是非常的實用的,因為對於這種酒店小姐來說,他們是絕對可以實現這個方面的效果,從而讓整個房價裏面的其他客人可以盡情的去喝酒。

第三,在喝酒的時候作為酒店的公關小姐,可以相互的去推酒來喝,因為一個美女讓另外的一個男士幫助自己喝一些酒,還是很不錯的一種交際方法,顯示出來了女性的柔弱,同時也是襯托出來了男士的強大。

相關文章

>
酒店兼職打工賺錢快嗎?
酒店兼職打工賺錢快嗎?
<
酒量不好可以上班嗎?
酒量不好可以上班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