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EWS 最新消息

勵志語錄:人生百味,我們的任務就是品嘗

20' 6 月 2018

人生百味,我們注定要經曆自己的酸甜苦辣,感受酸的苦楚,甜的幸福,苦的幹澀,辣的焦灼。
————但是就是因爲生命的不易,我們才要珍惜眼前的美好!
★★★、人生百味,情最濃,人生繁華, 淡最真,人生一路,一步有一步的風景,一程有一程的感悟,不論時光如何流轉 ,有些東西不會改變,那就是對美好的追求,對真情的渴望,給自己一份淡然。
★★★、前方無絕路,希望在轉角。

勵志語錄:人生百味,我們的任務就是品嘗

請點擊輸入圖片描述
★★★、當所有的愛熄滅,還可以點燃自己,讓心亮着。
★★★、我不害怕明天,因爲我經曆過昨天,又熱愛今天。
★★★、夢想是夜空中的星,要想碰觸,必須奮鬥;夢想是高山之巅,要想抵達,必須奮鬥;夢想是草原之垠,要想到達,必須奮鬥。夢想雖遠,卻也有路可打,奮鬥是實現夢想之路。夢想是豐滿的,現實是骨感的,但,奮鬥使得夢想成真,讓骨感的現實變得豐滿。
★★★、你的努力,也許有人會譏諷;你的執着,也許不會有人讀懂。在别人眼裏你也許是小醜,在自己心中你就是國王!
★★★、正能量的句子:人生如煙,如雲,如風。轉瞬即逝。“隻有倒退的人與車,沒有倒退的時間和路”,既然我們走到了今天,又占有如今的社會地位與責任,隻有前進,前進,再前進!莫倒退。青年人,更重要的是看到明天,抓住今天,在甯靜中奮進,也許在明天旭日出山之前,你又創造了奇迹!

勵志語錄:人生百味,我們的任務就是品嘗

請點擊輸入圖片描述
★★★、其實,生活是美好的,關鍵在于你怎樣去發現,怎樣去尋找。常說上帝爲你關了一扇門,總會爲你打開一扇窗。不必去抱怨生活,因爲抱怨也不能改變什麽。
★★★、做一個有實力的人,不要讓今天的懶惰成爲明天的痛。
★★★、世事艱辛,命途坎坷,我們也許有時會對命運失望,卻永遠不能絕望,因爲路還在我們自己腳下。隻要我們勇敢而堅強地踏出每一步,我們的夢就最終會實現,因爲我們知道,陽光總在風雨後,而且,隻要我們經曆過風雨,迎接我們的就不僅僅是陽光,更有那五彩斑斓的彩虹。讓我們勇敢的心靈,去發現希望,擁抱希望吧!

勵志語錄:人生百味,我們的任務就是品嘗

請點擊輸入圖片描述
★★★、生活不要太勞累,弄得自己很疲憊,快樂幸福多體會,煩惱憂愁不用追,吃點好的别嫌貴,聯系朋友别欠費,天空遼闊任你飛,再多困難别後退!
★★★、過所愛的生活,愛所過的生活,快樂的生活,才能生活快樂,快樂的工作,才有快樂人生,生活的理想其實就是理想的生活!
★★★、你是唯一的,你是非常獨特的,你就是你生命中的第一名。
★★★、如果你要做一件事,不要炫耀,也不要宣揚,隻管安安靜靜的去做。因爲那是你自己的事,别人不知道你的情況,也不可能幫你實現夢想。千萬不要因爲虛榮心而炫耀。也不要因爲别人的一句評價而放棄自己的夢想。其實最好的狀态,是堅持自己的夢想,聽聽前輩的建議,少錯幾步。值不值,時間是最好的證明。

勵志語錄:人生百味,我們的任務就是品嘗

請點擊輸入圖片描述
★★★、人生最可怕的不是失敗,而是由失敗帶來的心理定勢對自己的限制。有些事人們之所以不去做,隻是人們認爲不可能。而事實上許多的不可能,隻存在于人們的想象之中,當你認爲一切努力都無濟于事時,無助感便會油然而生。一次次的挫折與失敗可能激發一個人的鬥志,也可能讓人喪失前進的動力。

相關文章

>
适合挂辦公室的字畫 18年最流行的9款勵志名言書法
适合挂辦公室的字畫 18年最流行的9款勵志名言書法
<
2018勵志語錄,讓狗年充滿正能量!
2018勵志語錄,讓狗年充滿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