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AY COLLAR 酒店上班可以日領現領嗎?

有很多朋友詢問高雄酒店經紀強尼,「到酒店上班可以馬上領現金嗎?」

強尼在這裡就以酒店小姐在酒店上班所得方式,及酒店業者立場來為大家作一簡單說明。

酒店上班可以當天現領嗎?

來酒店上班會因為酒店型態的不同而有不同的薪資獲得方式!

酒店經紀強尼簡單來說,就是妳來酒店上班時的主要收入是如何獲得!

以之前流行之「公主店」來說,小姐20分鐘轉一檯,轉檯時行情價需給小姐300-400的小費,這些小費就是「公主店」制度小姐的主要薪資所得方式。

條件優的小姐一天下來6、8000小費現金所得很正常,而一天小費收入破萬的,也是大有人在。

而「小吃部」也是以小費為小姐主要收入,所以✅「公主店」與✅「小吃部」是蠻符合「酒店上班馬上拿錢」的規則!

而便服店則是以期領為主,因為便服店比較突顯小姐的個人手腕,希望小姐可以抓住客人,讓客人回籠消費。

而如果便服店小姐每天上班後可以領現,就會導致酒店業者無法掌控小姐出勤的正常,而發生客人來消費卻找不到他想要點的小姐,甚至小姐私底下跟客人接洽交易,導致業者損失的情況!所以去便服店上班通常是以期領為主流。

再來是要說到制服店了,以高雄酒店經紀強尼的觀點,去制服店工作的收入會讓小姐非常有滿足感!因為制服店領薪方式其實跟便服店一樣,以期領為主。

但是制服店上班又多了一份「小費」的收入,也就是說每天都有小費現金可以拿之外,每一期又可以領到業者發給的薪資,所以制服店小姐的平均收入是頗為可觀!

不過高雄酒店經紀強尼要強調的是擁有高所得當然會需要有高付出,制服店上班所獲得的小費可是小姐一點一滴的血汗錢,其工作會比上便服店辛苦多了!

再來是以酒店業者立場來說,每個老闆都希望能掌控自己的員工,包括政府機構、500大企業都是一樣的,總不能旗下員工都是愛來不來上班都隨便他,整個公司鬧空城,導致公司癱瘓無法運作!

所以一般公司才會一個月領一次薪水,而不是天天開心天天領薪水!

以酒店這行業來說,一期領一次一個月領四次已經是對小姐非常有利的領薪方式,如果想天天領也是有業者會配合,但是薪資的水平對於正常班的小姐會大幅減少,這是高雄酒店經紀強尼可理解、可預期的操作方式。

高雄酒店經紀強尼能理解會來酒店上班當然是有急迫的經濟困難,但是一個有健全、合理制度的公司才會蓬勃發展!小姐在這種環境下工作才不會徬徨迷惘、無所適從!

在酒店工作的收入是一般白天工作的5、6倍以上,了解工作性質、領薪方式並做完展的理財計劃,這會比「每天領現金,每天花光光」來得有建設性多了。

有關酒店女服務生的問題…

另外,高雄酒店經紀強尼針對目前突然爆多的有關「女少」(女的少爺=女服務生)的提問做一簡單回覆!

很多關於女少的問題不外乎是有沒有外貌、年齡、身材的要求?!

以強尼多年酒店現場實務經驗來講,一般正常、正派酒店的「女少」工作內容就是跟少爺一樣,送酒、打掃、現場stand by,所以理論上來說這似乎是不需要有外貌、年齡、身材的要求!

但是實際上呢,當市場供過於求時,職場競爭就會出現,所以酒店應徵少爺時,不再是外表看起來粗重有力就好,最好修水修電、美工電腦…十八般武藝樣樣會!

而女少也是一樣,想從事這份職務的求職者多,那當然業者會從中篩選最好的!而如何從中篩選?

除了應對進退之外,人們最容易對於對方的外表優劣而給予對方評價,這是各行各業共通的道理。

所以高雄酒店經紀強尼可以很明白的說,外貌、年齡、身材不是從事「女少」所必須的,但卻是求職時能夠讓妳加分的「條件」!

但是高雄酒店經紀強尼也建議想找「女少」工作的朋友不要想太多,求職就是多層面去嘗試、接觸,自然而然會找到跟妳有緣的工作!

過年快到了,在此強尼先祝大家虎年福虎生風來進寶!大家新的一年財源滾滾發大財!如果對於來酒店上班或是酒店經紀方面有任何問題,歡迎跟高雄酒店經紀強尼連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