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GUARANTEED SALARY 想去有日保的便服店上班

Q:我想去以前工作過的酒店應徵,之前是制服店現在改成有日保的便服店!

我很想再回去上班,因為便服店2、3點就下班了,以前制服店時就要4、5點才能下班!

有朋友去這家便服店應徵,卻沒有應徵上,我怕我也被打槍,那感覺很沒面子,怎麼辦…有日保的便服店,我真的好想回去上班喔…

高雄酒店經紀強尼回答如下:

你想回去上班的原因在於這家酒店改成便服店,所以工作很輕鬆?

便服店有日保,所以可以當個花瓶就爽爽賺錢?

如果是這樣,那制服店與禮服店就沒有存在的理由…因為應徵不到小姐,大家都跑去便服店上班了!

不同型態的酒店有不同市場,酒店小姐也有不同的賺錢方式,所付出的也有不同,但一個共通點,不付出怎麼會有收穫呢?

制服店跟便服店的不同點,在於有些制服店是跳現金,例如公主窩包店是公檯的坐檯方式,小姐是賺現金,店家賺桌面錢,而私檯的制服店則是靠服務賺取小費。

便服店與制服店的差別?

便服店與制服店的差別是在於便服店小姐需轉檯,客人要小姐坐定下來,就要框檯到底,就是買到底,同時間也可以帶他出去,所以當然有可能兩點就下班了。

但A級便服店因消費高,客人會要求酒店小姐要漂亮、要優的身材比例、要有一定的氣質與談吐,所以要去A級便服店上班,會較有條件限制,所以應徵面試時被打槍很正常…

高雄店經紀強尼認為你竟然這麼想回這家便服酒店上班,那就讓酒店經紀帶你去看店,不要想這麼多,是在怕什麼?

另外高雄酒店經紀強尼簡單說一下不同酒店的上檯方式:

一、公檯店(公主窩包店):會固定一個時間,比如20分鐘,小姐會轉到其他包廂,客人這時要發小費給公主。

二、制服店:私檯,就是酒店小姐上檯後一檯到底,除非被客人卡出來。

三、便服店:轉檯制,小姐會轉包廂,客人要酒店小姐留下來時,就需要買小姐時間到下班才行。

此外,一般談日保,聽起來有保障,但也需要有相對的條件才可以保,畢竟酒店業者出這些錢,是要看你有沒有這樣的價值,不然保你賠錢是佛心來著?

酒店小姐跳節數而不日保會比較沒有壓力,憑自己本事默默賺錢,像資深的酒店小姐就不喜歡保障,賺的比保障多還保什麼?!

有其他酒店工作方面問題,請再與高雄酒店經紀強尼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