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OTEL PART TIME JOB 暑假去高雄酒店打工注意事項(一)

高雄酒店經紀強尼提醒想利用暑假來高雄酒店工作的朋友,在各行各業都是有少數老鼠屎,會用一些不正當的方式,從中達到他想要的目的,而酒店這行亦是如此。

所以當你在暑假想到高雄酒店打工時,高雄酒店經紀強尼希望能藉著十多年酒店經驗,提醒要到酒店暑假打工的朋友一些注意事項!

隨著夏天的到來,應屆畢業的學生開始投入就業市場,迎向自己展新的人生!

而還在就學的朋友們也有不少人想利用暑假時間打工來賺取一點零用錢。

社會與論皆有提醒想在暑假打工的朋友~不繳錢、不購買、不辦卡、不簽約…等等一些應該注意的事項!

高雄酒店經紀人強尼就,針對要到高雄酒店打工的朋友,提供一些意見給大家參考…

高雄酒店經紀強尼多年經驗,從事酒店工作的女人,最容易受到別人牽制的幾點原因不外乎~毒品、賭博、借錢、男人這四大方面!

這也是你到高雄酒店打工兼差時,需要特別注意的事情!

暑假去高雄酒店打工注意事項(一)酒店打工請遠離毒品

暑假去高雄酒店打工注意事項(一)

說實在的,高雄酒店經紀強尼「很久」以前也曾經年輕過,瞭解年輕人難免因為好奇、朋友慫恿、不想讓自己不合群、想證明自己是大人……而接觸到毒品,尤其是在暑假打工這段時間更需注意。

高雄酒店經紀強尼請各位朋友知道什麼是毒品,使用毒品會有什麼情況就好,千千萬萬不要自己去嚐試毒品!

酒店經紀強尼在酒店工作二十幾年,看過少部分沉溺在毒品中的酒店小姐,一開始碰一些小玩意以為沒什麼大不了,後來不知不覺中越玩越大,搞到本來漂漂亮亮的一個女孩子,臉上冒出一堆奇奇怪怪的東西,莫名其妙尿失禁,甚至精神分裂的也有…

而一些想利用毒品來控制你的人他們當然不會在乎你的死活,只要你上癮他便可以控制你來給他賺錢!

就這樣暑假打工一個月賺十幾二十萬還不夠開銷反而欠下一屁股債!錢賺到沒存到,身體搞到像鬼一樣~酒店經紀強尼要問妳何苦來哉?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