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所有職缺

ARTISTS鋼琴酒吧

台灣工作 8

簡介 Introduction

  • 應徵條件

    需要對服務業有熱忱、喜歡與人交談
    無不良嗜好
    無服務業經驗可
    歡迎有上進心,想利用空餘時間增加收入者
  • 工作內容

    在包廂內幫客人點餐、點歌,以及分餐點
    遞紙巾餐具等基本桌面服務,保持桌面整潔
    與客人基本禮貌對談等
  • 上班時間

    P.M.09:00 ~ A.M.03:00
  • 休假制度

    正職人員─每週任5天排班
    兼職人員─每週任3天排班
  • 薪資計算

    保障底薪(依條件議) 一天約/3000~6000

    通常店家都是會談保障的方式!日保5千左右!

鋼琴酒吧讓時尚和優雅魅力並存


到酒吧去喝喝小酒放鬆一下自己的心情,相信對於現代的都市年輕人應該是一件最平常不過的事情,但是隨著酒吧行業的發展,也為了能夠迎合現在大家對於娛樂生活的高標準要求,現在不少酒吧都開始有了主題特色,鋼琴酒吧是一個非常有特色的酒吧,能夠讓你享受優雅和時尚並存的魅力。

平時我們到酒吧可能就是跳舞唱歌喝酒,但是到了鋼琴酒吧之後,我們還能夠聽歌,而且音響效果超級給力,並且還有專業的音樂老師進行伴奏,鋼琴老師也都很專業,總是能夠跟著大家現場氣氛的節奏走,大家都在安靜的時候就會彈奏很悠揚的曲子,大家都在high起來的時候,鋼琴的曲調也開始更加的緊湊高昂。

鋼琴酒吧給大家的感覺可能沒有那麼激情,但是當自己真正融入這個氣氛的時候,卻發現其實在這個酒吧里面,每個年輕人骨子裡面都是有著那種熱情,而且在釋放出這份激情的時候,能夠讓整個酒吧都變得不一樣,各種荷爾蒙的散發,能夠讓自己感受到那種青春時尚的魅力,在優雅的鋼琴曲當中,依然不能夠離開時尚的屬性。

所以想能夠讓自己有這樣的放鬆享受,並且能夠讓自己在工作之後釋放壓力,就可以到鋼琴酒吧坐一坐喝點酒,讓自己感受不一樣的娛樂體驗,在酒吧原來也可以有這樣的意境。

>
高雄舞廳、舞廳大班、高雄舞廳消費
高雄舞廳、舞廳大班、高雄舞廳消費
<
制服酒店、制服店、制服店小姐
制服酒店、制服店、制服店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