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所有職缺

ARTISTS飯局小姐

台灣工作 6

簡介 Introduction

  • 應徵條件

    需要對服務業有熱忱、喜歡與人交談
    無不良嗜好
    無服務業經驗可
    歡迎有上進心,想利用空餘時間增加收入者
  • 工作內容

    陪客人吃飯、唱歌、喝酒、聊天、炒熱氣氛。
  • 上班時間

    基本4小時起。(沒到4小時薪資還是一樣) 超過一小時加1500以此類推
  • 休假制度

    自由班,任選上班天數
  • 薪資計算

    基本6000至12000。(論條件)

    目前飯局行情基本都是4個小時6000元起,

    外貌姣好、身材高挑可談價,條件越好價位越高、八千或一萬甚至一萬二以上!

飯局小姐賺錢輕鬆 上班時間更自由


相信很多女孩子都希望能夠找一個賺錢多的工作,最關鍵的就是能夠不用朝九晚五的讓人管制,飯局小姐絕對是非常好的選擇,因為不僅可以讓自己賺更多的錢,而且輕輕鬆松的就能夠把錢賺了,最關鍵的就是上班的時間很自由,完全滿足了現在年輕女孩子對於工作的要求,不用朝九晚五的看老闆的臉色,也不用週六周日忙著加班賺那點死工資。

飯局小姐主要的工作職能就是專門陪著客人吃飯,很多客戶的應酬的時候,都希望能夠帶著一些美女來緩和氣氛,這樣不僅能夠讓應酬的飯局氣氛更活躍,而且對於一些有合作往來的客戶,可以更好地簽合同,所以說這個工作現在是非常的重要,並且得到了各行各業的需求,也是得到了很多老闆的認可。

因為整體的工作就是為了陪客人吃飯,所以平時的工作時間相當的自由,在工作的時候可能也只是稍微喝一點酒,畢竟現在應酬的酒桌上已經不願意讓美女喝酒了,所以自己需要做的事情就是要陪好客戶,能夠一直營造一個好一點的氣氛,可以給客戶倒一倒酒,或者跟客戶說一說話緩解氣氛,這就是自己的本職工作,相當的輕鬆不是很累。

所以飯局公關這個工作滿足了很多女孩子找工作的要求,上班時間自由,同時工作也很輕鬆,每天也不用總想著加班的事情,也不用每天等著自己開工資的日子,因為這個工作每天都可以得到報酬。

>
傳播小姐、高雄傳播公司、傳播妹
傳播小姐、高雄傳播公司、傳播妹
<
高雄舞廳、舞廳大班、高雄舞廳消費
高雄舞廳、舞廳大班、高雄舞廳消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