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所有職缺

ARTISTS日式酒吧

台灣工作 3

簡介 Introduction

  • 應徵條件

    小姐要求條件不會太高,但幾乎都要會日文
    客人皆日本人居多
  • 工作內容

    在包廂內幫客人點餐、點歌,以及分餐點
    遞紙巾餐具等基本桌面服務,保持桌面整潔
    與客人基本禮貌對談等
  • 上班時間

    PM 8:30~AM 1:30
  • 休假制度

    正職人員─每週任5天排班
    兼職人員─每週任3天排班
  • 薪資計算

    1500~2000左右
    日式酒店都是以接通告為主,有額外的通告錢和小費賺。
    有些會有額外的老酒收購服務,若家中有陳年好酒,可以前去估價。

日式酒吧給你最時尚體驗 讓你玩的更開心!


每天晚上下班回家,相信大家最願意做的事情,肯定就是和幾個朋友約著去酒吧喝一點小酒,可能不會喝太多的酒,但是隨便聊聊天暢想下人生,這絕對是非常享受放鬆的事情,到日式酒吧不僅能夠讓自己得到放鬆的體驗,同時在這裡也可以感受到時尚青春的感覺。

日式酒吧有最專業的服務員,我們可以在這裡享受最好的服務,而且環境也是相當的優雅,在這裡能夠輕鬆地卸下自己所有的負擔,可以讓自己在喝酒的時候,能夠享受輕鬆的音樂,其實在這樣的娛樂場所下,不僅能夠感受到這樣的氛圍,同時也能夠讓自己身心輕鬆,把自己所有的煩惱都拋在腦後。

日式酒吧最大的特點就是在這裡有賓至如歸的服務,所有的工作人員都能夠拿出自己最飽滿的熱情,給顧客提供最好的服務,最關鍵的就是還有一個非常溫暖的小細節,就是能夠記住所有顧客的喜好,當我們再次到酒吧的時候,工作人員會直接拿出我們這些喜歡喝的酒,或者是直接給我們送一盤喜歡的小吃,相信這種體驗絕對會讓你很開心。

隨著大家現在對於娛樂生活的要求越來越高,為了能夠得到更好的娛樂體驗,並且可以讓自己越來越輕鬆,日式酒吧就能夠給你最時尚的體驗,讓你在玩得開心的同時,也能夠感受到那種與眾不同的韻味,讓自己可以輕鬆的卸下所有的偽裝,開始變得更加的從容和輕快。

>
視訊主播、視訊美女、視訊美女聊天
視訊主播、視訊美女、視訊美女聊天
<
SPA按摩、高雄按摩、台南按摩店
SPA按摩、高雄按摩、台南按摩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