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所有職缺

ARTISTS招待會所

台灣工作 4

簡介 Introduction

  • 應徵條件

    需要對服務業有熱忱、喜歡與人交談
    無不良嗜好
    無服務業經驗可
    歡迎有上進心,想利用空餘時間增加收入者
  • 工作內容

    在包廂內幫客人點餐、點歌,以及分餐點
    遞紙巾餐具等基本桌面服務,保持桌面整潔
    與客人基本禮貌對談等
  • 上班時間

    PM 8:00~AM 3:00
  • 休假制度

    自由班,任選上班天數
  • 薪資計算

    保障薪資 保5000 當週均節滿32節,超節/140

    保6000 當週均節滿38節,超節/140

    保7000(每週需上五天班) 當週均節滿45節,超節/140

私人招待會所給你最隱私的娛樂享受


我們平時的生活當中想要放鬆或者釋放壓力,都可以到一些娛樂會所去享受暢快的激情,但是對於很多人來說就不具備這樣的條件,因為個人的身份不允許到這些場所去娛樂,例如很多比較重要的政商名流,還有一些身份比較尊貴的大老闆等等,為了能夠讓自己有放鬆的體驗,就可以到私人招待會所享受隱私的娛樂服務。

現在很多名人政要其實工作壓力也是比較大,任何一個平凡人在工作當中其實都會有自己的壓力和負擔,也會讓自己身體有很多的負能量,如果不能夠及時的進行舒緩,肯定就會造成非常嚴重的心理負擔,現在社會上那麼多的抑鬱症患者,其實就是你的壓力不能夠得到舒緩而導致的,為了能夠更好的釋放壓力,所以私人招待會所絕對是一個非常完美的存在。

大家不用介意自己的身份,不用總是想著怕別人看到自己,也能夠讓自己輕輕鬆松的做一回正常人,能夠讓自己所有的委屈,可以讓自己所有的緊張都釋放出去,能夠真正的讓自己呈現出自然的狀態,再也不用偽裝著堅強,也不用偽裝著自己有多麼高尚,在私人會所都可以盡情的釋放。

所以在私人招待會所能夠享受非常暢快的娛樂和刺激,在酣暢淋漓的享受過程當中,也能夠給你最隱私的保護,政商名流或者是一些名人大腕,都是可以到這些私人會所來進行享受,非常的方便安全。

>
SPA按摩、高雄按摩、台南按摩店
SPA按摩、高雄按摩、台南按摩店
<
伴遊導遊、伴遊經紀人、伴遊價格
伴遊導遊、伴遊經紀人、伴遊價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