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OTEL 所有酒店

  • Image
便服酒店

香格里拉酒店

應徵專線︰0909-999-065

Line/微信︰kissshout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四維二路353號

簡介

浪漫風情香格里拉酒店

香格里拉是一個非常讓人嚮往的旅遊勝地,他位於西南地區的雲南省,並且還有一個世界遺產位於香格里拉。在香格里拉可以看到世界遺產三江並流,並且香格里拉是處於四川、雲南、西藏的交界的位置,所以有特色各異的民族風情,可以給人帶來不同的文化體驗,而香格里拉酒店的名字也有這種含義。

香格里拉有漢族、藏族、白族等多個民族組成在一起,香格里拉酒店也寓意著可以接納不同民族類型的人,沒有任何歧視,也不會因為你是其他民族的,就會區別對待,有容納百川之意,同時,香格里拉酒店還有豐富的文化內涵,就像中國是由56個民族組成的大家庭,但是大家還是會相親相愛的在一起。

大家是一個和而不同的整體,各有各的民族文化,大家可以相互借鑒,但不會有什麼衝突的不平等的待遇。香格里拉酒店就是一個複合型的酒店,在這裏,一可以體驗不同的文化生活習慣,聆聽不同的聲音,感受不同民族的生活特色,因此,香格里拉酒店也是一個多功能酒店。

大多數的女生都喜歡浪漫,喜歡文藝範和民族風的文化內涵,喜歡一個安靜的簡單的城市,所以大家會選擇一個人去雲南,去打理,去西藏,去感受他們的生活,感受他們的文化,而現在,香格里拉酒店可以讓你就近感受這些情懷,因為現在有很多城市都有香格里拉酒店。

相關文章

>
麗緻金典酒店、高雄麗緻金典、麗緻金典消費
麗緻金典酒店、高雄麗緻金典、麗緻金典消費
<
高雄LOVE76酒店、love76時尚酒館、高雄愛76酒店
高雄LOVE76酒店、love76時尚酒館、高雄愛76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