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EWS 最新消息

酒店小姐要說自己有男友嗎?

15' 1 月 2017

酒店小姐
在酒店裏面工作的時候,特別是和對於自己感興趣的客人在一起的時候,他們機會問一些關於個人隱私的事情,因為這時候相互之間是可以隨便的去聊天的,如果這時候客人問道是不是有男友的時候,酒店女孩如果是想要達到不錯的小費的時候,最好是不要說自己是有男友的,因為這對於任何的客人來說,都是一種不好的回答,當自己回答有了之後,那麼這個客人就會感覺自己在做一件不道德的事情。

所以對於這樣客人來說,最好的方法就是不說自己是有男友的,這樣等於是感覺身邊的這位女孩是單身,那麼就可以隨便的去開各種各樣的玩笑,當然在玩的時候也就會是更加的開心一些,所以這種感覺所帶來的絕對是非常不同的,所以對於女孩們來說也算是一種不錯的回報。

這是在這裏面工作的時候,一個可以使用的方法,因為使用這樣的方法,確實是可以達到不錯的效果,讓整體對於酒店女孩的感覺進一步的提升,因為在陪客人的時候,就是讓客人慢慢對於你感興趣的過程,所以儘量的使用這種方式,確實是可以達到非常不錯的方式。

所以這是對於酒店女孩的一個讓自己可以更加受到關注和歡迎的一種方法,這並不是說謊,因為自己的客戶和自己僅僅是生意上面的關係,所以和生活是幾乎沒有任何的關聯的,所以這樣的做法不算是違反道德的。

相關文章

>
酒店小姐工作需要另外取一個名字
酒店小姐工作需要另外取一個名字
<
不缺錢也做酒店?給你幾個做酒店小姐的原因
不缺錢也做酒店?給你幾個做酒店小姐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