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EWS 最新消息

在酒店上班是不是會被吃豆腐

15' 1 月 2017

酒店上班
現在想要進入到酒店裏面上班的女孩是越來越多,主要的原因是因為工資非常的高,並且工作的時間相對來說自由,也有的是想要學習一些公關技巧,所以酒店工作現在成為了熱門的選擇,但是很多女孩們最為擔心的問題就是在酒店裏面上班是不是會有被吃豆腐的情況,因為任何一個女孩都是不想要自己受到其他人的侵犯,實際上在酒店裏面上班之前都是培訓人員告訴你會有吃豆腐的情況,因為在酒店裏面玩的男性們,在喝了酒之後可能會出現一些亂動的情況,但是僅僅是限於被吃豆腐,其他的事情在酒店是不會允許的,實際上也沒有必要擔心,因為入職之前是有相關的培訓的。

第一,在酒店裏面工作被吃豆腐一般是存在的,不過對於女孩們最應該做的做法是怎麼樣防止自己被吃豆腐,或者是當出現了吃豆腐的情況的時候,自己應該怎麼樣去緩解,從而讓吃豆腐的舉動消失,這些都是有一些技巧的,所以女孩們需要進行相應的怎麼樣去緩解自己不被吃豆腐的情況,並且還是在最為安全的情況下,讓自己的客人不會感覺到你非常的方案,保證下一次來的時候還是去找你,這樣就是需要一些技術性的操作了。

第二,當遇到了被吃豆腐的情況的時候,如果客人不是很大膽的,僅僅是碰了一下屁股或者是胸部之類的,這時候緩解的方式可以是相互之間的交流,或者是使用喝酒的方法來解決,並且在交流的時候可以談一些和這些方面不相關的,因為男性的這種方面的思維一旦是被打斷了之後,興致就會稍微的降低一些,所以轉移這個方面的話題是可以幫助合理的解決。

第三,遇到了這種情況的時候,可以使用上廁所,或者是提出來去唱歌以及跳舞的狀態,這樣就可以緩解了,因為一旦吃豆腐都是在兩個人坐著很近的距離,當你提出裏到空曠的地方的時候,這種情況就會解決,因為在酒店裏面玩的人員是不會選擇在很多人前去吃豆腐的。

第四,當遇到了吃豆腐的情況的時候,可以選擇兩人一起起來敬酒,然後自己表現出來很主動的和其他人的交往,這樣男性的興趣會減少很多,而是投入到一陣的熱鬧裏面去,這樣可以很好的轉移注意力。

相關文章

>
我是否可以參觀一下你們酒店阿?
我是否可以參觀一下你們酒店阿?
<
如何安全的在酒店上班
如何安全的在酒店上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