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EWS 最新消息

蔡依林超勵誌《蛋糕哲學》,用自己的雙手去創造屬於自己的繽紛

26' 5 月 2018

  原標題:蔡依林超勵誌《蛋糕哲學》,用自己的雙手去創造屬於自己的繽紛
  5月24日,AIESEC中國大陸區發布微博,首次公布蔡依林的《蛋糕哲學》,與大家一同分享蔡依林繽紛人生的秘密。

蔡依林超勵誌《蛋糕哲學》,用自己的雙手去創造屬於自己的繽紛

  隨後蔡依林便轉發微博並@AIESEC中國大陸區,“你的精彩人生由你掌控!不管任何年紀,請勇敢的去PLAY,用你的步調,大膽的,無懼的擁抱任何來到你身邊的學習機會,混出屬於你自己的繽紛人生”。

蔡依林超勵誌《蛋糕哲學》,用自己的雙手去創造屬於自己的繽紛

  蔡依林在《蛋糕哲學》中,鼓勵大家不要害怕失敗,大膽去混,好好“混出繽紛”,將滿滿正能量傳遞開來,不僅引發粉絲的熱烈反響,更立即引發了臺灣媒體的轟動和熱議。
  而在5.25大學生心理健康日,AIESEC聯動線上#混出繽紛#活動,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學、上海外國語大學、廣東外語外貿大學、深圳大學、華南理工大學,北上廣深四地區的五所高校,也啟動“混出繽紛”主題活動,邀請眾多大學生將寫有繽紛態度宣言的彩色貼紙,貼在繪有獨角獸形象的展板上,秀出繽紛人生態度;填寫原創宣言,與獨角獸合影上傳,曬出繽紛自我,呼籲全社會關註大學生心理健康,一同分享和傳遞“混出繽紛”的人生態度;與此同時,蔡依林、蔣勁夫、奚夢瑤等關註年輕人發展的明星也加入了線上的微博互動陣營,共同推進#混出繽紛#話題討論發酵,號召全社會對大學生心理健康的關註,將“混出繽紛”的態度傳遞給更多人。
  讓這個節日變得意義非凡。
  “混出繽紛“中的“混”,不僅是指要不畏失敗,勇敢地在社會上闖蕩,大膽去經歷、去體驗;還代表在人生中,嘗試不同種可能,讓自己“扮演”的角色豐富多元化,將興趣、工作等各個方面混搭,組合出不一樣的繽紛精彩。
  本次活動中,選擇讓年輕人們將態度標榜在獨角獸身上,不僅僅因為蔡依林在《蛋糕哲學》中為大家呈現了獨角獸翻糖蛋糕這一最新作品,更是因為正如蔡依林在視頻中所說的,“獨角獸是混出繽紛的一種生物,是美好時代的一個象征,象征着勇敢地飛翔”。

  此次,AIESEC攜手五所高校共同打造的“混出繽紛”活動,不僅在青年群體中形成一股傳遞繽紛正能量的熱潮,助力年輕人在人生的賽道上跑出自己的風格,秀出“混出繽紛”的活力和熱情,也得到了社會各界的積極支持與熱烈響應,感染也感動着更多的人,倡導和傳遞“混出繽紛”的主張。AIESEC一直在並將繼續探索和嘗試各種方式,來為青年人成就更好、更繽紛的自己開拓一個平臺,讓更多年輕人可以用行動說話,在嘗試中成就全新自我,在挑戰中“混出繽紛”。

相關文章

>
哲學院舉行“感恩銘心·勵誌敦行”優秀學生事跡宣講會
哲學院舉行“感恩銘心·勵誌敦行”優秀學生事跡宣講會
<
陵水縣未成年人道德講壇勵誌開講
陵水縣未成年人道德講壇勵誌開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