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EWS 最新消息

勵志語錄,青春,也就那幾年!

10' 6 月 2018

——青春,就像沙漏中的流沙,不經意間已經消逝殆盡。我們隻能用有限的時間作無限的努力!
★★★、人生的精彩,不是你銘記多少,而是你淡忘多少,唯有邊走邊棄,才能走得更遠些。
★★★、人生,是一場盛大的遇見。若你懂得,就請珍惜。青春,是一列永不停息的列車,人最大的困難是認識自己,最容易的也是認識自己。很多時候,我們認不清自己,隻因爲我們把自己放在了一個錯誤的位置,給了自己一個錯覺。所以,我們不怕前路坎坷,隻怕從一開始就走錯了方向。-
★★★、青春是隐藏在記憶角落裏那個讓人傻笑,後悔,歎息的人和事,可觸摸。青春是讓人怒,讓人哭,讓人笑,讓人歎息的情緒,可感覺。青春也是一場遠行,到後來我們是回不去了。

勵志語錄,青春,也就那幾年!

★★★、不管怎樣表達,我們都該知道;生命是渺小的,像沙漠上一粒金黃的細沙,一點也不起眼;生命更是偉大的,像一顆璀璨的夜明珠,珍貴無比。因此,我們應該讓有限的生命,獲得無限的價值。生命不息奮鬥不止!
★★★、堅持是雄壯的,因爲堅持是由于百般地敲打而磨練出來的;堅持是甘甜的,因爲無畏的與不倒的毅力早已在心中播下了勝利的種子。
★★★、我不去想是否能夠成功,既然選擇了遠方,便隻顧風雨兼程;我不去想身後會不會襲來寒風冷雨,既然目标是地平線,留給世界的隻能是背影。

勵志語錄,青春,也就那幾年!

★★★、人生難免經曆風雨,不能害怕壓力,不能逃避責任,憂傷并不是一件可怕的事情,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憂傷,在某些時候靜靜地如一粒種子般安睡在心靈的某一角落,而等待适時的發芽,生長。青春,是沒有永遠的快樂,也沒有永遠的憂傷。
★★★、青春是一首人生中最美好的曲子,它能譜寫出關于生命的所有湛藍,讓我們在這一路的湛藍裏微笑飛翔。
★★★、堅持是一種意志的體現,運動員用堅持的精神獲得優異的成績,科研工作者用堅持的精神創造出一個又一個的成果。
★★★、人生就是一連串的抉擇,每個人的前途與命運,完全把握在自己手中,隻要努力,終會有成。就業也好,擇業也罷,創業亦如此,不要活在别人的嘴裏,不要活在别人的眼裏,而是把命運握在自己手裏。
★★★、生活總會給你另一個機會,這個機會叫明天。

勵志語錄,青春,也就那幾年!

★★★、人生沒有停靠站,現實永遠是一個出發點。無論何時何地,不能放棄,隻有保持奮鬥的姿态,才能證明生命的存在。
傷感
★★★、不安于現狀,不甘于平庸,就可能在勇于進取的奮鬥中奏響人生壯美的樂間。
★★★、苦難是化了裝的幸福。
★★★、傷心了,痛哭一陣;厭倦了,回望一眼;活累了,休息一會兒。有時候,失望也是一種幸福—因爲有所期待,才會失望;有時候,遺憾也是一種幸福—因爲還有令你遺憾的事情。

勵志語錄,青春,也就那幾年!

相關文章

>
唯美英文勵志語錄30句
唯美英文勵志語錄30句
<
早安心語陽光勵志語錄
早安心語陽光勵志語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