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EWS 最新消息

“一畫一世界 王憲榮 哲理水墨畫作品展”即將舉行

20' 6 月 2018

  原標題:“一畫一世界 王憲榮 哲理水墨畫作品展”即將舉行

“一畫一世界 王憲榮 哲理水墨畫作品展”即將舉行

  王憲榮作品
  深圳特區報訊 (記者 尹春芳)由深圳美術館、煙臺市文廣新局、煙臺美術博物館等單位主辦的“一畫一世界——王憲榮哲理水墨畫作品展”將於9月11日在煙臺美術博物館展出。
  作為書法家,王憲榮眼光獨到,追根溯源。他的哲理水墨小品,內涵豐富,思路清新,角度與眾不同,簡明而不落俗套,以生動幽默的風格抒發畫家自己對社會、對自然的觀察,對人性的思考。充滿正能量,實屬難得。
  王憲榮的作品統一規格,全是一平尺。在方寸之間,集書、畫、文、理於一體,詮釋一個個哲理。這些水墨小品,題材和內容都很廣泛,包括勵誌、警世、道德親善、為人處世、民俗風情等等。他運用借畫說話的方式,表現自己的所思所想。構思獨特,別開生面。每幅作品都是寫真性情,對現實生活皆有所指,十分接地氣,讀者聯系實際去品鑒,易產生共鳴,深得啟發。
  中國美術家協會理事、理論委員會副主任、《美術觀察》主編李一博士在《寄哲理於筆墨之中——觀王憲榮作品》中評價道“揮毫潑墨,寫人間百態,繪天地萬物,所寫所繪均有所托所寄……若緣緣堂主在世,亦當幸後繼有人也”。著名學者胡經之曰:《一畫一世界》,如讀豐子愷。中國當代國畫大師王子武覺得王憲榮的畫“很有思想,很有趣,很幽默”。

  據悉,此次展覽已應邀在深圳美術館、寧波美術館、石家莊美術館等地舉辦了五次個展,煙臺又是新一站,展覽將持續到9月15日。

相關文章

>
2018最新勵志短句和青春勵志語錄
2018最新勵志短句和青春勵志語錄
<
50句中國古代經典勵志名言(帶翻譯)
50句中國古代經典勵志名言(帶翻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