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EWS 最新消息

酒店小姐一直從無到有的延伸性及環環相扣

11' 7 月 2018

酒店小姐一直從無到有的延伸性及環環相扣

酒店兼職-酒店小姐一直從無到有的延伸性及環環相扣
  

◎應徵酒店小姐問【如何坐檯?】:

從最基本溝通語言方式【微笑】做起,開始禮貌性寒喧問暖、關心並互留個人資料(酒店小姐必做基本功課 )進而切入主題,觀察、掌握客人習性及喜好,【主動與積極】繼而達到與客人之間良好互動。 酒店小姐桌面服務:酒店小姐上檯需細心且良好維持桌面清潔的習慣。

◎應徵酒店小姐問【如何將點檯形成?】:

酒店小姐需由初次坐檯感覺延續往後客人再來消費時,對於自已的印象是否深刻及良好而形成。

◎應徵酒店小姐問【如何訂桌?】:

酒店小姐該做的基本功課很重要,取得對方資料後,開始保持聯繫,給予客人感覺像朋友般的關心問候,有情人般的若即離、黏而不膩,適時的暗示對方是否有想找自已的慾望,且開始著重教育客人為自已訂桌以達到成果。

◎應徵酒店小姐問【該如何帶客進場?】:

首先想想帶客進場的好處、公司給予的福利,【相對犧牲,以達效果】禾用上班前的個人時間熱情邀約客人吃飯,閒話家常再切入主題,客人是否願意陪同上班進公司且消費。

◎應徵酒店小姐問該如何才能【說服客人買半、全場?】:

利用坐檯的時候散發個人魅力指數、暗示及挑逗意味有多少?客人對自已無非是感覺對了很重要,客人有意願買而開口,彼此你情我願。每個人用的方式都不盡相同,心思在個人、花招百出,例:放感覺、撒、酒醉、身體不適…等等。

◎應徵酒店小姐問【出全場後,如何讓客人再回籠?】:

機率很微渺並不高,客人花錢心態(嘗鮮:嘗試不同型&常鮮:常保新鮮感)。回籠的可能性:1.客人對於自已的感覺已不再是純粹金錢往來上,也許是投入私人情感。 2.手脕在個人,不過於專業化、形式化、服務過程配合滿意度高、多樣化,事後服務很重要(離開前不忘噓寒問暖)。

◎最後教導各位【如何學習EQ管理(職業及人際)】

※今日無論自已身處何境,現在畢竟只是人生的一處小小駐點,沒有永遠及絕對,當自已在投入的同時,對於自已的職業角色認知都應不失其本份,懂得調適自我心情,凡是報以平常心應對,每個人價值觀感皆不同,無須在意他人的眼光或言語批評,該為自已好好設想並訂下目標。

台北酒店經紀公司
酒店兼職、酒店兼差請撥打以下電話
提供酒店小姐、公關小姐在便服店、制服店、禮服店、
酒店上班、酒店打工、假日打工、暑期打工、酒店兼差、酒店兼職等工作
諮詢專線(24H):0909-999-065
LINE :kissshout
WeChat:kissshout
面試時間:早上11點到晚上9點

點選下面Wechat或Line圖片跟客服線上對話

酒店小姐一直從無到有的延伸性及環環相扣    酒店小姐一直從無到有的延伸性及環環相扣   酒店小姐一直從無到有的延伸性及環環相扣

相關文章

>
酒店經紀強尼教你-在酒店上班如何保養身體
酒店經紀強尼教你-在酒店上班如何保養身體
<
酒店小姐、酒店公關-陪酒也是一種專業
酒店小姐、酒店公關-陪酒也是一種專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