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EWS 最新消息

咒罵 嘲笑 忌妒 諷刺 酒店上台模式教學

11' 7 月 2018


咒罵 嘲笑 忌妒 諷刺 酒店上台模式教學

藍寶堅尼的執行長曾經說過

當一輛藍保堅尼高速行駛在路上的時候、經過的時候只會留下一種東西。

就是路人的咒罵 嘲笑 忌妒 諷刺。

但是車主對這些都沒有任何感覺、因為它們在成功以前 承受過的大過於這些….

很多人離開工作、只帶走了兩億。(記憶跟回憶)對吧!! 少了錢 ~~~~~~

 每個女生來酒店上班賺錢、被身邊的知道了朋友都會勸說、或道德上的異樣眼光看待 但如果女孩們認真的思考過、到酒店上班認真的存錢、學習 1年後、妳已經得到了不單只是存款上的數字提升、妳更加提升了妳的講話技巧、交際手挽 就拿強尼我當例子: 我剛入行的時候、我還在騎機車125cc到公司上班、帶小姐到公司還要坐計程車。 跟家人說在24小時的咖啡廳裡面當服務生、不敢跟家人說在八大行業上班。 但我很認真的上班學習、讓我賺到了錢、學習到有錢人怎麼投資理財 當有能力拿錢回家、家人都會有注意到我的一舉一動! 現在父母就會說、在這行上班注意安全、有甚麼事情別這麼衝動。
(但上班賺錢的小姐絕對不能跟家人說在酒店上班、會被打、沒被打死也剩半條命了吧!)
   

▒▒▒▒★☆誠徵/

領檯小姐公關人員☆★▒▒▒▒

 

暑假打工/短期兼職/長期正職

 

日薪6~9仟 (隔日領/週領)

 

工作內容: 包廂內幫客人點餐、點歌,與客人基本禮貌對談等

 

上班時間: 下午2點起~凌晨6點時段彈性

 

酒店經紀強尼聯絡資訊24H專人接聽】

 

電話:0909-999-065

 

微信/Line:kissshout

相關文章

>
生活不是很酷、而是很殘酷!!
生活不是很酷、而是很殘酷!!
<
現實的社會、現實、實現兩字顛倒,意思迥異。
現實的社會、現實、實現兩字顛倒,意思迥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