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EWS 最新消息

徵女性主持德州撲克牌活動-月薪80000起跳。請洽詢

10' 3 月 2019

在澳門的娛樂場裡,與得意或失意的賭客相映的,是每張賭檯後身著禮服的發牌員,又稱「莊荷」,是指在賭場內負責發牌、殺(收回客人輸掉籌碼)賠(賠彩)的工作者。不管檯面上多麼風雲變幻,他們永遠笑容可掬,用極少的言語和熟練的手勢「決定」著顧客荷包的大小,因此又被稱「荷官」。荷官這個職業,對許多人來說,充滿神祕感;而這種神祕感,卻是源自對賭場的不熟悉,以及過多的想像與憧憬。

徵女性主持德州撲克牌活動-月薪80000起跳。請洽詢

徵女性主持德州撲克牌活動-月薪80000起跳。請洽詢

德州撲克牌活動助理,實體店家、會遇到客人。主要職務如下:
–       主持德州撲克牌活動
–       發撲克牌(Poker Game)
–       招待公司貴賓會客人
–       對客人熱誠有禮,主動提供優質服務
–       與客戶維持良好關係,提供優質的客戶服務做好顧客關係管理
–       需輪班工作
–       工作地點:香港
–       需要相關經驗
–       提供員工宿舍、膳食津貼、年假、年終獎金、到職離職機票
–       沒有色情成份(也沒有空色情)薪資待遇:
HKD 21000(換算台幣底薪8萬XXXX)+小費(所有小費,大家平分)工作時數:
一周上6天休1(可以存假,排休),上班8小時,超過鐘數有OT(超時薪水底薪除以30除以8)提供員工宿舍:
有宿舍,基本上兩人一房,房間比較大的就可能多一至兩個

徵女性主持德州撲克牌活動-月薪80000起跳。請洽詢

徵女性主持德州撲克牌活動-月薪80000起跳。請洽詢

最近看到很多賭場跨海徵才,台灣一窩蜂的人才出走潮
其中對於高薪熱門的賭場工作更為搶手,究竟荷官做些什麼,我們就集結網路各位前輩大大的經驗,分享給大家!在澳門的娛樂場裡,與得意或失意的賭客相映的,是每張賭檯後身著禮服的發牌員,又稱「莊荷」,是指在賭場內負責發牌、殺(收回客人輸掉籌碼)賠(賠彩)的工作者。不管檯面上多麼風雲變幻,他們永遠笑容可掬,用極少的言語和熟練的手勢「決定」著顧客荷包的大小,因此又被稱「荷官」。荷官這個職業,對許多人來說,充滿神祕感;而這種神祕感,卻是源自對賭場的不熟悉,以及過多的想像與憧憬。其中大多數是女荷官,荷官的工作看似容易,實際上卻很需要靠好眼力,但薪水同樣吸引人;一般賭場培訓新人約五個月時間,其中一個月為語言訓練,四個月則為技術課。所有賭場都是24小時營業,所以荷官上班採取三天一班,一週一個輪回,每日都要上不同時段班的制度,這樣看起來很辛苦,但「荷官」的收入還是頗吸引力的,荷官的收入主要分兩部分,底薪和賭客給的小費。荷官最辛苦之處在於要計算複雜的賠率,還要應付各式各樣的客人,面對24小時營業的賭場,要配合經常性的輪班與待在吸菸區工作。就算全世界都規定公共區域禁止抽菸,仍會有一個地方例外,那就是賭場。許多賭場在徵人合約上都會清楚寫明需可接受在吸菸區工作,但賭場所謂的吸菸區與一般人認知的吸菸區還是有很大的落差,當一張桌子,有五六個客人同時吸菸,那可真是霧裡看花,瞬間會有種自己被客人當成神在拜,快要升天的感覺。尤其在吸菸區內內,客人幾乎人手一支煙,香火鼎盛的程度比起龍山寺毫不遜色,再加上密閉式的空調,許多荷官在吸菸區待上一天就支氣管發炎,體弱一點的,一個小感冒拖上幾天都好不了。

徵女性主持德州撲克牌活動-月薪80000起跳。請洽詢

徵女性主持德州撲克牌活動-月薪80000起跳。請洽詢

淺談工作前景:一入賭場深似海先看看澳門的「荷官世代」現象,正因為荷官工作內容制式化,學歷上不太要求,如果國中畢業就能進入賭場,輕鬆工作賺取高薪,誰還要花時間在學校呢?因為如此,造成澳門荷官的學歷素質偏低,一個沒有其他專長或是好學歷的荷官,也許能夠在賭場裡賺取還不錯的薪金,但,也就只有這樣了,沒有升遷,薪水夠餬口,出去也找不到更好的。而賭場裡的主管們,隨便挑一個都可能有十年以上資歷,再高層一點的,二十年、三十年都不稀奇。這說明了一個現象,他們都是一出社會就踏入賭場,至今未離開過,他們的職位是靠資歷累積而來。但可不是做得越久,升得越高,做了二十年還在當supervisor的,大有人在。尤其是在員工千人以上的大型賭場,有好的學歷和工作表現,不一定足夠,要如何讓上司注意到,並提拔你,才是加官晉爵的竅門。所以不喜歡搞人際關係那一套的,十分不建議進賭場工作,否則不但自己做得悶,還很可能被別人氣死。但若是個性能屈能伸、八面玲瓏,向上管理又做得好,這一行可說是如魚得水。職位的取得,本來就存在許多黑暗面,一般職場是如此,賭場更甚。一個人不論是靠金錢、尊嚴、肉體,來得到他想要的,那都是他的本事,如果我不想靠其他方式再努力,也不屑學他,那麼我便沒有立場批判,因為這就是賭場的生態。賭場,從另一方面來看,可以說是一個適合長久待下去的地方。公司會倒,銀行會倒,只有賭場不會倒,許多國家甚至要靠賭場來挽救蕭條經濟及過高失業率。所以,賭場對於有在地優勢的員工來說,是一個鐵飯碗。在賭場裡,薪水每年也都會微調,若是肯努力,再加上一點運氣,年資可以換得的,是越來越高的職位和薪水,所以待得越久,越捨不得,也越沒有勇氣離開,當然,也沒有必要。

徵女性主持德州撲克牌活動-月薪80000起跳。請洽詢

徵女性主持德州撲克牌活動-月薪80000起跳。請洽詢

《以下為新聞報導工作經驗分享》阿微入行做荷官已經7年,每天工作8小時,每周工作6天,每月能拿到約1.4萬元人民幣的薪水。阿微告訴《愛博亞洲》記者,他每天的工作看似輕鬆,實際上需要精神高度集中,每個荷官在每張台工作兩小時左右就會更換,即使這樣,也難免會出錯,「主要靠保持精神吧!如果出錯會按照情況來定,一般是給一個警告,三個警告就會給一個嚴重警告,受到兩個嚴重警告就會被解僱!不過出錯一年後不再犯,警告就會取消」。入職做荷官並不難,阿微透露,理論上年滿21歲的澳門居民都可以,同普通公司應聘一樣,主要分為筆試和面試,「筆試主要考加減乘除的心算。」荷官的上升通道也比較清晰,大致為普通荷官、監場主任、經理。已在澳門某娛樂場做到監場主任的陳女士入行8年,做普通荷官2年,第3年開始做監場主任至今。她透露,一般的監場主任月薪1.9萬元人民幣,而最低層級的副經理薪資為2.2萬元。隨著職務提升,工作內容也會不同。「每天上班由特定部門編排去哪個區或哪個貴賓廳,由經理安排負責2-3張賭桌,監督荷官的工作流程,每2小時負責結算此賭桌輸贏數並提出報告,同時也會處理一些突發事件。」陳女士所說的「突發事件」,大多是輸了錢的賭客鬧事。

相關文章

>
澳門新開大型私人會所招募(2/15前止)
澳門新開大型私人會所招募(2/15前止)
<
美國加州LA高端夜總會
美國加州LA高端夜總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