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EWS 最新消息

我只讀到國中就去指壓店上班,後來指壓店的姊妹介紹我...

10' 3 月 2019

很多人,對禮服店、酒店小姐禮服店賺錢這個行業有點偏頗的眼光,或是有著一些誤解跟偏見。景氣不好,外面工作的起薪大都在22k~35k,想在30歲前存點錢都困難,更別說想存第一桶百萬夢想金。但是禮服店這行,卻可以讓有心賺錢的女孩,有機會更高薪的收入,存更多的錢、或是解決眼前的經濟壓力。但是,禮服店這行工作雖然不難,但有些心理建設還是很重要的:
thCLRZRNU2.jpg
1. EQ妳的工作EQ必須還不錯,看到幹話可以用我也是笑笑的心態帶過,因為會來消費的心情、目的都是不同的。每天遇到的客人什麼個性都有,如何調適自己的心情是相當重要的,不過有奧客,當然也會有好客人,但,總會有遇到讓自己心裡不舒服的客人,懂得調適心情,當作遇到瘋子笑一下,繼續跟下一個有錢大爺聊天,賺到錢錢才是真的,網路都是假的,喜怒哀樂控制於無形之中,妳是最佳女演員。2. 自身條件在禮服店,顧名思義妳的畫面就是最好的行銷。外表雖不是長久的,但它某些時候的確非常重要,一副吸引人的外表,幸運之神(跟錢)往往會離妳比較近。說這些話聽起來雖然很現實,但這卻是真實的。好在酒店的好處就是:可以修修臉。上個淡妝,修圖濾鏡一開,整個人就像在走伸展台般的自信。漂亮的畫面可以提高酒店小姐「賺錢的機會」,但是這只是「機會」,還要搭配正確的方法,那月入10萬就不遙遠!我喜歡用「白紙上的黑點跟黑紙上的白點」來做比喻:
QQ截图20180316223455.jpg
妳有著如白紙一般有著出眾的外表,但是妳的心態、言行舉止讓客人感覺到不ok,那就有如一個黑點沾在白紙上,那這個黑點看起來就是這麼礙眼、令人無法感興趣;但如果妳的外表並不是非常出眾,但是妳能夠讓客人感覺到跟妳相處時很自在、舒服,那妳的外表也就不是這麼重要了!就如黑紙上的白點,白點是那麼讓人驚豔、那麼奪目!」這就是放大作用!所以我都會跟自己的妹妹說一個觀念:「酒店小姐這工作不一定需要長得像明星一樣,但是想成為人氣小姐絕對不是單靠外表就可以達成。學習手腕、學習應對技巧、表演方式、了解男人心態、如何投其所好…這些才是百萬小姐最佳的武器!」無論靠外在、聊天手腕或是表演,搏取客人的喜愛,重點就是要讓消費者覺得妳「值得」!
3:目的和目標必須要清楚的知道 ”我做禮服店這行上班的目的、我的目標 ”。知道自己工作賺錢的目的,就會更有動力,畢竟,這工作不一定是妳長期的選擇,所以,給自己定一個目標,讓自己心裡有個底,是激勵自己,也是提醒自己。來禮服店,大部份都是因為有著想賺更多錢的動機,無論是繳學貸、想存錢、家裡需要、想要完成夢想…給自己定個數字或時間例如:有負債的,可以先想想,我把負債還完就離開這行?或是,我要花多久的時間把債務還完?還完之後,我還想再存一筆錢,我想花多久的時間,存到多少錢?如果沒有債務在身,那問題就更單純了。例如:我有什麼夢想,不管是買房子給家人、出國留學、開店自己當老闆,等等…我該花多少時間來存錢?想存多少錢 時時提醒自己的目的、目標,來督促自己更快達到目標、完成目的。4:價值觀一樣是工作,但不可否認的,每個人價值觀都有不同。價值觀,有些是自我心態的因素,而有一些卻是受到同事間的影響,仔細想一想…在這行可以一個月賺八、九萬跟外面上班兩、三萬還是有差別的。所以 ,這就是為什麼賺過這樣的收入,到了外面很難再做其他工作的原因了,當然,也會影響到價值觀的改變。
這就要回應到前面所說的,來上班的目的與目標了。如果漫無目的的一直在這行做下去,久而久之,習慣了高收入,沉迷於其中,也就很難脫離這樣的環境了。就像毒品一樣,有異曲同工之妙,當妳需要它的時候,會救了妳一命,如果,妳的意志不堅,被高薪跟慾望所控制,那麼,這兩樣,很可能就會害了妳一生,這也就是水可載舟,亦可覆舟的道理。人對金錢的胃口,只會愈來愈大,所以正確的價值觀是頗為重要的。當妹妹滿懷理想的存了一筆錢,離開禮服店這行,這也是我們非常樂意見到的事!

相關文章

>
國外經紀人、日本酒店打工、酒店公關上班時間
國外經紀人、日本酒店打工、酒店公關上班時間
<
美國夜總會工作、酒店經紀人、酒店小姐應徵
美國夜總會工作、酒店經紀人、酒店小姐應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