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EWS 最新消息

悲哀!房東:寧願租酒店小姐 也不租老人

10' 3 月 2019

租房

租房

悲哀!房東:寧願租酒店小姐也不租老人
好房網News記者賈蓉/整理報導
小資族想「以租代買」過一生,算盤可得打清楚!儘管新政府力推社會住宅,將引導多屋族把手中餘屋釋出,改善年輕人租屋、買房的困境,但是一名房東自曝,對於許多包租公而言,寧願租給酒店小姐,也不租給老人、工作不穩定的人,「至少小姐付錢不會囉嗦」。
包租公挑房客,「寧願租給酒店小姐,也不租老人」。(好房網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

高雄酒店ktv、高雄酒店有哪些、高雄酒店消費

租屋族成為異乎尋常的「人肉皮球」,房仲針對多屋族的購屋意向及行為進行統計,發現即使政府有意推動社會住宅計畫,考慮包租代管的住宅政策,但有高達6成的屋主表示「擔心房客無法準時繳交房租」,因而拒絕將空屋用於社會住宅。

不僅屋主言辭強烈,職業包租公更爆出「寧願租給酒店小姐,不願租給老人,或是沒有穩定工作、工作不穩定的人」,知名的職業投資客Ceca在PTT上坦言,由於自殺險的推出,房東更能安心地將房子出租給酒店小姐,「她們比一般人更有財力」。

Ceca透露在高雄擁有多間出租屋,他表示房東們最擔心的就是老人,不僅「怕出意外、怕拖欠房租」,還要評估老人的子女是否有穩定的工作和資產。對於許多包租公來說,處理這些情況相當煩瑣;而工作不穩定、單一收入家庭的人也被列為包租公的次要選擇,「通常欠租的都是這類人」。

多屋族、包租公在挑選房客時,也讓許多正常繳交租金的租屋族面臨困擾。根據房仲統計,目前的「租金指數」連續五年上漲,想要租到地段優越、房況良好的物件,不僅需要財力充足,更需要敏捷、果斷、準確的決策。包租公已成為當前房市中最有發言權的族群。

包租公認為酒店小姐付錢「不囉嗦」,比老人、單一收入家庭還要穩定。(翻攝自PTT)

高雄酒店ktv、高雄酒店有哪些、高雄酒店消費

相關文章

>
高雄酒店好玩、高雄酒店小姐、酒店上班技巧
高雄酒店好玩、高雄酒店小姐、酒店上班技巧
<
酒店小姐手腕、台南酒店經紀、當酒店小姐
酒店小姐手腕、台南酒店經紀、當酒店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