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所有職缺

ARTISTS洛杉磯酒吧

海外工作 3

簡介 Introduction

  • 應徵條件

    需要對服務業有熱忱、喜歡與人交談
    無不良嗜好
    無服務業經驗可
    歡迎有上進心,想利用空餘時間增加收入者
  • 工作內容

    在包廂內幫客人點餐、點歌,以及分餐點
    遞紙巾餐具等基本桌面服務,保持桌面整潔
    與客人基本禮貌對談等
  • 上班時間

    下午06:00開場-晚上08:30休息
    晚上10:00開場-凌晨01:30下班
    (公司免費提供美食)
  • 休假制度

    正職人員─每週任5天排班
  • 薪資計算

    公司採跑檯制~
    下午場每檯40到底:例如跑三台小費20x3+檯費20x3=120
    (下午場訂桌獎金20)
    晚場一個檯基本小費20,另外一個鐘15計算:例如一個檯小費20+坐兩個鐘15x2=50
    內全(在店裡包檯,下午場跟晚場一樣)例如:包檯150+小費20=170
    下午場外全200
    晚場外全200
    (只有內全有小費外全沒有)
    💓一天兩個內全170x2=340
    兩個外全200+200=400
    (本店客人最常包一日兩個外全喔!)

美國洛杉磯酒吧給你最舒心的享受


很多瞭解台灣酒吧的朋友在享受了美國洛杉磯酒吧服務之後,就會感覺到在洛杉磯的酒吧會很舒心,很暢快的感覺,伴隨著悠揚的音樂,能夠讓自己徹底的放飛心靈,其實對於台灣的娛樂行業來說,現在確實還處於發展階段,不過大家現在對於夜店的接受程度已經提升了不少,這就是行業發展的優勢。

在美國洛杉磯酒吧進行社交,在這裏進行放鬆,不管各種各樣的目的,只要當自己進入酒吧之後,就可以讓自己卸下所有的防備,可以讓自己最自然的一面展現出來,而且和台灣酒吧就不一樣的地方就是在美國的酒吧,任何人都可以非常自由地交往,而且大家在一起就算是陌生人,也能夠非常輕鬆的喝酒聊天或者是跳舞。

在酒吧還能夠享受非常優質的服務,而且在酒吧內部還有很舒適的配備,為客人們能夠提供更舒適的享受,而且所有的工作人員都是經過專業的培訓,不會讓大家感覺到枯燥,各種公關小姐的服務也都是很到位,能夠陪同一起唱歌或者是娛樂,總之在這裏能夠讓大家真真正正的放鬆,各種好玩的專案也是層出不窮。

所以說美國的夜店風格確實和國內的不一樣,美國洛杉磯酒吧能夠有舒心的享受和暢快的發洩感,最關鍵的就是能夠讓自己在這裏放鬆自己的心情,真真正正的讓自己感覺到很暢快,就算是不認識的陌生人,也能夠成為很好的朋友,就是這種隨性的生活,讓大家都很嚮往。

>
新加坡花場、新加坡吊花場、新加坡掛花場
新加坡花場、新加坡吊花場、新加坡掛花場
<
美國酒店小姐、美國酒店工作、美國酒店上班
美國酒店小姐、美國酒店工作、美國酒店上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