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所有職缺

ARTISTS舊金山酒吧

海外工作 2

簡介 Introduction

  • 應徵條件

    需要對服務業有熱忱、喜歡與人交談
    無不良嗜好
    無服務業經驗可
    歡迎有上進心,想利用空餘時間增加收入者
  • 工作內容

    在包廂內幫客人點餐、點歌,以及分餐點
    遞紙巾餐具等基本桌面服務,保持桌面整潔
    與客人基本禮貌對談等
  • 上班時間

    P.M.09:00 ~ A.M.02:00
  • 休假制度

    正職人員─每週任5天排班
  • 薪資計算

    底薪一天10元,包檯100元(可跑檯),整晚包檯320元

    以上皆為美金

美國舊金山酒吧喝酒談情任你選


美國舊金山酒吧絕對是有著非常神秘浪漫的色彩,每天在下班的時間,我們就可以看到很多衣著光鮮,時尚的男男女女進入酒吧,在這裏喝酒聊天談情,談戀愛的情侶可以到這裏享受甜蜜的刺激,單身的朋友可以到這裏來交朋友,不管是喝酒聊天還是唱歌跳舞,總是能夠感受到非常舒適的體驗。

美國舊金山酒吧給大家提供的娛樂專案也非常多,而且整個氣氛相當的high,所以在這裏能夠讓自己徹底的放下壓力,針對國內的酒吧來說,確實也是有非常嗨的氣氛,但是陌生人在一起還是很陌生的,可是在國外的酒吧,不僅自己和朋友能夠感受到很快樂的氣氛,而且陌生人可能還會和自己喝酒。

在美國舊金山酒吧是不論任何膚色和種族,大家都能夠和諧的相處,所以這也是一種非常好的體驗,最關鍵的就是在國外的酒吧,公關小姐肯定都是外國的美女,能夠讓自己享受不一樣的異域風情,在度假的時候到這樣的酒吧去坐一坐,喝喝小酒聊聊天,然後和這些美女玩一玩,肯定是非常好的享受,讓自己能夠更加的放鬆。

不管是國內的酒吧還是美國舊金山酒吧,其實喝酒聊天或者是狂歡,都是能夠有很好的享受,而且現在對娛樂場所的需求,不管中國還是全世界,大家都是有著非常強的渴求,就是因為現在的社會壓力太大了,必須要通過這樣的方式來發洩自己身體的負能量。

>
美國酒店小姐、美國酒店工作、美國夜總會
美國酒店小姐、美國酒店工作、美國夜總會
<
香港私人會所、香港會所、香港會所招聘
香港私人會所、香港會所、香港會所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