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EWS 最新消息

在酒店工作辛苦賺的錢不要隨便就花光了

17' 1 月 2017

酒店工作
現實生活中確實是有非常多的女孩都是非常的喜歡奢侈品,比如很多國外的名牌的包包以及名牌的化妝品之類的東西,自己賺錢了之後就全部的去購買這些方面的東西,結果自己在酒店裏面辛苦賺到的錢,全部都是浪費在這種沒有意義的東西上面,實際上作為酒店小姐來說,自己辛苦賺來的錢還是應該使用到正規的場合裏面去,因為在酒店裏面確實是賺錢的速度相比於其他的來說,可能一個月賺到的錢是別人一年賺的都是多的,那麼這樣的時候如何讓自己的錢更加的有用這才是最為關鍵性的方面。

第一,酒店小姐們最經常出現的情況就是,因為在酒店裏面僅僅是需要把自己的客人開心了,自己就可以得到非常高的小費,所以感覺到在這裏面賺錢相對來說很輕鬆,自己賺到的錢就使用到很多的奢侈品上面去,感覺到自己掙來錢的就可以隨便的去各種鋪張浪費的去花錢,這樣的酒店小姐非常的多,實際上這樣的消費對於任何的女孩來說都是不可思議的,有再多的錢這樣的花法都是不可思議的,所以針對於這樣的情況自己還是需要去努力的解決一下的,從而達到很好的效果。

第二,在酒店裏面賺錢非常的輕鬆,那麼就可以使用這些錢存起來,因為酒店小姐不可能一直都是做這樣的工作,可能也就是幾個月,也有可能是一兩年的時間是做這個方面的工作的,當自己賺到了錢之後是可以去做其他的工作的,比如可以選擇去做生意之類的都是可以得。

第三,所以酒店小姐賺錢了之後,還是應該具有自己的人生規劃,保證自己辛苦賺到的錢是可以使用到最有用的上面去,畢竟這個行業是青春飯,當年紀大了之後,變得不漂亮的時候,就不可能繼續做下去了,想要讓自己的生活變得非常的不錯,就需要使用自己賺到的錢去規劃自己的人生,這樣才是正確的做法。

第四,任何人賺錢都是不容易的,酒店小姐也是一樣的,在自己的客人身邊,把自己的客人當作上帝一樣的去對待,所以自己也是受了很大的委屈,不過自己最為在乎的還是客人手裏面的小費,所以這是自己進入到真正人生的開端,保證自己賺到的錢使用到最正當的地方去,才是正確的選擇。

相關文章

>
到酒店上班一定要先花很多制服費嗎?
到酒店上班一定要先花很多制服費嗎?
<
去酒店上班是不是整個人完全毀了?
去酒店上班是不是整個人完全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