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EWS 最新消息

情感天地:最美的人生,就是那种蓦然回首一笑置之的淡然 ...

03' 6 月 2018

笑看人生路,潇灑走一回。
醉眼看花花也醉,冷眼觀世世亦冷。
你笑世界笑,快樂源于心樂,你的态度決定了你的境遇,萬念皆心生,心浮則氣躁,心靜則氣平。
淡淡地對待一切,一切自然就風輕雲淡了,看開了,誰的頭頂都有一汪藍天,看淡了,誰的心中都有一片花海。
看淡了你就心寬了、坦然了、開朗了,你再也不會炫耀自己、眼紅别人。
你再也不會弄虛作假、抱怨生活,你再也不會用今天的酒杯還裝着昨天的悲傷,你淡定的心裏再也不會流出虛榮的血。
倚樓聽風雨,淡看江湖路。
這水與火相容的一個“淡”字,注定了不溫不火是人生的一種至善至美的最高境界。
心不動則不妄動,無欲而剛,淡泊方以明志,甯靜才可緻遠。

情感天地:最美的人生,就是那种蓦然回首一笑置之的淡然 ...

得失随緣,心無增減,從容而不急趨,自如而不窘迫,審慎而不狂躁,恬淡而不平庸。
爲人低調,做事高調,遇事潇灑,看世糊塗,懂得尊重,學會放棄,珍惜人生,盡職盡責。
半醉半醒日複日,花開花落年複年。
珍惜瞬息萬變的每一時刻,珍惜稍縱即逝的每一點情感。
讓自己擁有一份淡淡的情愫,淡出一份情真意切的真情來。
淡出一份坦然甯靜的心境,淡出一份淡泊名利的境界來。
淡出一份綿延悠長的愛意,淡出一份悠然自得生活來。
當你把曾經對情人、親人說過的“隻要你活得比我好”,而發自肺腑地對所有人說時,你就真的是淡定而高尚了。
人生如夢,歲月無情。
人生看淡了不過是無常,事業看透了不過是取舍,愛情看穿了不過是聚散,生死看懂了不過是來去。

情感天地:最美的人生,就是那种蓦然回首一笑置之的淡然 ...

何須杞人憂天、庸人自擾?
何必争權奪利、明和暗鬥?
何苦心狹量小、斤斤計較?
不要再苦求着那一點毫無意義的名利,不要再糾纏于那不屬于自己的感情,不要再奢求華墅豪車、山珍海味。
衣食無憂、家庭和美、身體健康才是最大的幸福。
幸福的人生,就是對那一份平淡生活的執着堅守。
最美的人生,就是那種蓦然回首一笑置之的淡然。
如今早已看淡了那些情情愛愛的纏綿悱恻,放下了那些癡癡傻傻的理想追夢,藏起了那鋒芒外露的執着個性。
唱一曲滾滾長江東逝水,浪花淘盡英雄,是非成敗轉頭空。
愛和恨都不能創造永恒,隻有心可以。
讓自己,活的輕松一點。

相關文章

>
人,争不過一張嘴,算不過一顆心
人,争不過一張嘴,算不過一顆心
<
别禁锢自己,要記得轉身,轉身就是幸福
别禁锢自己,要記得轉身,轉身就是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