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EWS 最新消息

【情感天地】爱已成殇

03' 6 月 2018

【情感天地】爱已成殇

那年雲芳20歲左右,村裏來了一批來自外地打工的年輕人,因爲雲芳的家鄉是個開發區,附近有不少的工廠。其中肖骁兄弟倆就是當時來本地打工的其中之一。他們在本地投資開辦了一間小小的工廠。雖然規模不大,但也算是一位老闆,這對于當時村裏的女孩子們來說,他們的身份具有很大的吸引力。
因爲他們倆兄弟倆都姓肖,村裏人後來爲了把他們哥倆,區分開來稱呼。稱哥哥爲大小肖,弟弟爲小小肖。大小肖大概30歲左右的年齡,個子長的很高大,虎背熊腰,看上去給人一種精明強幹的感覺。弟弟小小肖20多歲,名字叫肖曉,個子也很高,人很機靈。和哥哥不同的是他長的清清瘦瘦,表面上看上去很斯文的樣子。兄弟倆在村子裏租住了一處院子作爲他們的家。村子不大,就十幾戶人家。也可能是因爲他們兄弟倆經常在外面行走,養成一種見人熟的性格,特别是小小肖嘴巴很甜,“大爺您好!”“大媽您在這曬太陽啊”“大伯您出去啊?”“嬸子您在準備晚飯啊?”很快他們就和村子裏的人打得火熱,好像是親如一家人。
雲芳就是在這時候和他們認識的。雲芳長得很好看,剪着一頭學生短發,大大的眼睛,雖然個子不高,長的小巧玲珑。就在他們兄弟倆來村裏不久之後,就傳出大小肖和雲芳戀愛的消息,“你知道嗎?雲芳和大小肖在談戀愛了”“聽說了,這才認識多長時間啊?兩個人就好上了”“可不是嗎?”“現在的年輕人動作可真快” 正在大家議論紛紛的時候,大小肖的妻子突然從老家趕來了。原來大小肖在老家早已娶妻生子,卻謊稱并未結婚,而他對雲芳也是隐瞞了他的真實情況。雲芳知道實情後立馬和大小肖斷絕了來往。
大小肖妻子美玉突然出現并非偶然,而是有人悄悄将大小肖和雲芳的戀情告訴了她,所以她才風風火火的趕來,及時“撲滅”了他們剛剛燃起的愛情火花。
大小肖的妻子美玉是個聰明的女子,來到之後并沒有大吵大鬧因爲她的出現已經阻止了事情的發展。所以她也像什麽事也沒有發生一樣,根本就不提那樁事情,也好像她根本就不知道那檔子事,反而和雲芳有說有笑的走的很近。這件事情就這樣像翻書一樣悄悄的掀過去了。
有一天我坐在家門口看書,聽見鄰居幾位嬸娘在交頭接耳的議論“今天雲芳被父親打了,而且打的很兇”“怎麽了?好端端的怎麽挨打了?”“雲芳又和小小肖好上了”原來,不知從什麽時候起,雲芳又和小小肖談起了戀愛。雲芳家人大概因爲上次雲芳戀上一個有婦之夫,讓家裏人很沒面子。因爲他們覺得雖然當時表面上沒人說什麽,但在私下村子裏已是傳的沸沸揚揚,一家人讓人在背後被人指指點點,說什麽難聽的都有。當雲芳的家人發現雲芳和小小肖又走在了一起,先是強烈反對他們來往,幾經勸說雲芳都無濟于事。于是雲芳的父親憤怒之下,狠狠的打了雲芳一頓。父親咆哮着喊到“從今以後斷絕和他一切來往,否則我打死你”可是,真的是“兒大不由爺”。當天晚上,雲芳悄悄溜出家門來到肖曉的住處,未等雲芳敲門,門突然打開,肖曉走出來一把将雲芳擁入懷裏,原來肖曉早已等候多時。轉身拉着雲芳進屋關上了大門。就在那天晚上雲芳和肖曉私奔了。
時間過的很快,雲芳出走已有半年多的時間。就在大家漸漸淡忘此事時,雲芳回來了。雖然穿着大大的衣服,也掩飾不了隆起的肚子。她是被别人強行送回來的。原來肖曉帶着雲芳到了另外一個城市,後來雲芳懷孕了。肖曉找到公用電話給他母親打電話,準備帶着雲芳回老家。當電話接通後,雲芳站在肖曉的身邊,聽的清清楚楚話筒裏面傳來肖曉母親的聲音“這種水性楊花的女人你不要把她帶回家,我們家不要這樣的女人做媳婦”雲芳當時都蒙了,怔怔的楞了一會,眼淚才嘩嘩的往下流。此話從何說起?雲芳不明白肖曉的媽媽爲何會這樣看待她。原來問題的症結,就是大小肖的妻子美玉回去告訴婆婆,當時和大小肖談戀愛的人就是雲芳。因爲當時肖曉的母親也是知道大兒子大小肖在外面的外遇事件,隻是不知道是誰?所以斷然拒絕了雲芳。肖曉默默地抱住雲芳的頭,過了許久輕輕說了一聲“明天我先回去和媽媽說清楚”。
第二天,肖曉獨自一人回家了。一天,二天,三天,一個禮拜肖曉回去後杳無音訊。那時是九十年代,沒有私人電話,更沒有手機。雲芳隻能等。又過了幾天,有人叫雲芳接電話,是肖曉給雲芳打電話,“你回家去吧!我媽不同意我們的婚事,我也沒有辦法。我已經給你聯系好了,讓我在那邊打工的姐姐親自送你回家。你也别着急,我也知道你的難處,等我再跟我媽媽說說,她同意了我再去接你。我現在生病了也不能過去送你,你就先回家吧!”“不,你不能這樣對我,我不回去,你叫我怎麽有臉回去”雲芳哭喊道。“那我也是沒有辦法啊?你先暫時回去等我的消息吧!”之後肖曉就沒了任何音訊。眼淚早已哭幹的雲芳,無奈之下就這樣被送回了家。回到家之後,父母親什麽也沒說。第二天默默的帶雲芳去做了人流。

【情感天地】爱已成殇

相關文章

>
你一定會喜歡的《情感天地》
你一定會喜歡的《情感天地》
<
情感天地:你是我的夜,唯美而憂傷
情感天地:你是我的夜,唯美而憂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