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EWS 最新消息

酒店經紀最愛的洗妹招式

11' 7 月 2018

我做了酒店行業七、八年洗小姐永遠都是一直存在的問題!! 歡迎同行經紀複製我的文章、因為我是酒店經紀 強尼^^ 在白天工作最常見的就是、高薪挖角。 在酒店當然也不例外:高薪挖角感情挖角借錢挖角、………很多!! 但是我最怕的就是藥物挖角
因為藥物挖角、已經沒有救了!! 
酒店經紀最愛的洗妹招式
 最近碰到一個小姐、我只能說。藥物控制……… 幹~馬的~你之前的經紀可以在缺德一點! 警察都在忙、所以還沒有抓到你而已!! 高薪挖角就還好、因為你經紀公司就少賺一點!到是可以接受、可是往往差別就在於。
經紀公司灑的網子漂不漂亮了!
很多經紀公司裡面的福利、表面看起來很棒、很有福利。
可是裡面卻藏了很多妳看不到的陷阱。
 
舉例來說: 一、公司旅遊:小姐上班有到達一定的節數、免費出國旅遊嗎?
還是幫你出機票錢而已!吃住自己貼、或者希望帶你出去花花錢、別把錢存起來免的賺飽了錢、就趕快離

開酒店。

最好還帶女生朋友一起出來認識、讓他看看酒店賺錢的速度有多快、花錢不手軟的功力! 二、最常見的就是春吶之旅、汽車旅館之夜囉。
開趴開趴、有女生朋友趕快約出來、去春吶玩一下放鬆心情、吸毒的吸毒、喝酒的喝酒、對經紀有曖昧

的小姐、這時候經紀最喜歡了!!


開趴開趴最後變我們兩個人開房間的趴。 三、聯絡感情的旅遊。 約一下朋友出來一起出去玩吧!讓我們一起認識認識出去走走放鬆心情不是很好嗎?.….. 最後一起做

酒店!


很多很多得方式………………………。 感情挖角、人都奉獻給經紀、居然還把錢都騙走了  1、我多發妳檯費10元、20元。妳跟我們公司好不好、我最近業績很差公司一直罵我。 2、我們都是男女朋友了、你還跟別個經紀。哪我們還是男女朋友嗎? 3、都在一起了、你不挺我嗎?
很多很多方式………………………。
小姐只要跟經紀吵架分手了、下場就是。檯費被沖掉、錢領不到就算了好事情了。最怕就是小姐還有金錢上的牽扯借經紀錢。
感情的經紀口頭蠺就是、最近都沒有小姐、沒有生活費、妳先檔一下….借我麻…我們都在一起了!! 好一個同甘 " 更 " 苦 !! 強尼從來不反對旗下的經紀人跟小姐在一起因為經紀費一律全退。(只能跟一個小姐在一起) 但我決定反對不容許我旗下的經紀人跟小姐有金錢上的往來。 不寫了洗妹文化囉!! 待續下次心血來潮在寫! 我也是會有每個月來一次的不舒服啦!! 歡迎有問題來指教指教。   

▒▒▒▒★☆誠徵/

領檯小姐公關人員☆★▒▒▒▒

 

暑假打工/短期兼職/長期正職

 

日薪6~9仟 (隔日領/週領)

 

工作內容: 包廂內幫客人點餐、點歌,與客人基本禮貌對談等

 

上班時間: 下午2點起~凌晨6點時段彈性

 

酒店經紀強尼聯絡資訊24H專人接聽】

 

電話:0909-999-065

 

微信/Line:kissshout

相關文章

>
想去酒店當小姐,但不想讓男友知道怎辦?
想去酒店當小姐,但不想讓男友知道怎辦?
<
山不轉路轉、做不了牛郎、變酒店經紀!
山不轉路轉、做不了牛郎、變酒店經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