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EWS 最新消息

老媽生病得了癌症需要化療費用。需要一筆錢又要顧家人來酒店上班兼職

10' 3 月 2019

哇、人都是有無情的一面吧!!世事難預料、今天有一個面試的小姐要來酒店上班。
上班的理由:老媽生病得了癌症需要化療費用。需要一筆錢又要顧家人來酒店上班兼職
20151111001218154.jpg
但我問了一句話:你家人老爸呢??
小姐回答:我爸跟老媽已經離婚很多年、老爸說已經不管我們的事情了!!!
當下的感覺我已經無言了。沒有辦法想像、曾經相愛過的戀人。
現在成不了鴛鴦、卻能如此的殘酷。 生活不是很酷、而是很殘酷!!我們來到社會上、了解生活上金錢很重要,錢雖不萬能,但沒錢卻是萬萬不能。
金錢,不只是薄薄的一張紙、它是價值交換的工具、他是一種能量。
人會累、人會老。但金錢可以24小時工作不會累也不會老。
當你有心的時候,生命就會找到出路,當你沒有心的時候,
你就會自己擋住去路:不用心的人到處都是障礙,有心的人到處都是通路。漂亮的女孩們,妳還在為了薪水太少而困擾嗎??
或者妳還在為了酒店上班時間無法配合感到有壓力呢??
還是妳每週正在為了請假補班的問題煩惱嗎??
1452678951_529.jpg
以上所有問題我們均能幫妳解決與處理,本公司可依照妳的需求安排妳所想要的班別。
完全不用擔心任何補班的問題,更不用為了請假還要再想理由而煩惱!!應徵職缺資訊:1.領檯人員
2.桌服人員
3.接待公關
4.女服務生
工作內容:基本桌面服務、維持包廂清潔、與客人互動聊天、喝酒、玩遊戲等。上班服裝:
可自行選擇穿著公司統一制式連身小禮服,或者自行準備能襯托本身美感的合適禮服。
d81cad7696bf43abac3cedceeb70dc3c_FB_IMG_1485225455006.jpg
薪資待遇:
酒店薪水的部份一個禮拜最少上三天班都不會太差平均月收入最少都有4萬,當然也有月入10萬、20萬、30萬甚至以上的都有,要學習的很多例如口條、談話、撒嬌等等…息息相關,沒有賺不到錢的小姐只有不願意學習的小姐,並不是要出賣身體或是做一些奇奇怪怪的事情,賣笑不賣肉很多的但你願意學習嗎?願意花一點時間嗎?不管是哪個工作大家都是從不會熟悉到上手我們要想如何讓錢來找妳,而不是等錢來找你第一次可以第二次還行第三第四次呢?(沒有這麼好的事情,有付出才有收穫)
工作內容:
陪客人唱歌、聊天、打屁、哈拉的模式上檯。私檯說明:公關由帶檯帶進包廂讓客人挑選(看檯),只要客人選定後,公關就是服務該客,直到客人離場,除非其他狀況,例如:其他客人點檯、訪檯、或框。框說明:客人在店內消費喜歡一個小姐把小姐定住只能陪他一個,除非客人離場。點台說明:客人曾經來消費過,感覺不錯的小姐,之後來指定那 位小姐為點台。台北市禮服店目前已經有下午的店家,午場時段 下午兩點就開始營業到凌晨六點。
上班時段:午場
下午2:00至晚上9:00晚場
晚上9:00至凌晨4:00以上時段可視個人情況選擇兼職(3天班)或正職(5天班),週休二日制度。
與其辛苦一陣子,也不要辛苦一輩子,給妳自己一個改變的機會。

相關文章

>
有位愛上酒店小姐的客人,每天都來店裡報到指名要她坐…
有位愛上酒店小姐的客人,每天都來店裡報到指名要她坐…
<
會動手打你的人,千萬不要交。
會動手打你的人,千萬不要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