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EWS 最新消息

包養遇上真愛! 酒店小姐「真情文自白」感動上萬網友

10' 3 月 2019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酒店小姐父親中度失智,母親在家打零工,所以19歲便踏入這一行,陪酒、陪唱、陪睡都做,在她27歲父親過世後,她離開了酒店,並開始了一段被包養的生活,沒想到所謂的「包養」跟原先想的完全不一樣…。
hqdefault.jpg
女網友在「Dcard」貼文、開頭便大方表示自己是酒店小姐,並報上三圍「161cm 34E-24-34 45kg」,她緩緩說道,「我19歲踏入這個行業,家境讓我別無選擇,二專沒畢業,我知道這個行業不是長久之計,剛開始不是1個月就10萬,新人被剝削常有的事,但這就是規則,3萬、4萬、5萬…,到我離開時。1個月有8萬(沒出場)」
原PO提到,「我在這行業有8年的時間,可說是看透各種人。27歲時父親過世,我離開酒店,或許這對他、我媽、我都是一種解脫,離開時自己存了一筆錢,想說找個工作和母親互相依靠。」
朋友知道她離開該行後,便幫忙牽線,不久她便展開為期1年的「包養合約」。對方32歲、長相普通,也不是非常有錢的人,只是個上班族,周一到五是自由時間,而五晚上到日晚上則是屬於「他的時間」。
不過,他們一起早餐、午餐、晚餐,還有看電視、逛街,然後晚上男方便會把她趕回家,連出去玩都會訂2間房,雖然對方這麼做是有用意的,但原PO卻忍不住覺得,「他是有病嗎?還是嫌我髒?」後來1年合約到期,兩人攤牌後她才知道,原來對方喜歡她,想要跟她長遠走下去,「我一開始確實覺得妳很漂亮,我想了解妳,至於做愛我也不急,反正有1年的時間,性愛對你們來說稀鬆平常,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不想彼此之間像在例行工作,我想要你心甘情願…」。
網友們看完紛紛表示,「我們都沒辦法選擇出身,希望妳未來一切都好,祝福妳,共勉之」、「走過荊棘的妳,有資格幸福」、「好好把握吧」;不過也有人質疑,「不好意思,我不相信,辛苦妳打文章了」、「創作無誤」。
出處 ETtoday新聞雲  2017年02月13日 12:16
———————————————————————————————————————————–
妮妹想說…
有的時候能不能遇到對的人
真的是一種緣份
踏入包養的女人
其實背後有很多種理由
我並不覺得這種行為低下
也是正大光明的獲得的
難得看到這種正面新聞
真的為文中兩位感到開心

相關文章

>
獵豔之包養青春的戀愛苦澀
獵豔之包養青春的戀愛苦澀
<
包養與被包養者的心態
包養與被包養者的心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