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EWS 最新消息

此新聞價值10萬,仔細看囉!一聲「沒關係」換來賠償金

10' 3 月 2019

此新聞價值10萬,仔細看囉!一聲「沒關係」換來賠償金林小姐是在騎車中途不小心撞上突然衝出來的人這則車禍,對方表示沒有關係,人沒有什麼大礙,拍拍屁股就走了。林小姐以為沒事,但其實對方已經將車牌號碼與駕駛人與車輛的特徵記下,持驗傷單報警並告上法院說她「肇事逃逸」!林小姐冤枉的收到通知單,被撞的人要求賠償 30 萬現金,也提不出任何證據證明自己當時已經和解…最後因為對方糾纏不清,為了息事寧人省麻煩,也不想報警留下案底,以10 萬元私下和解。
這是真實案例!!

images.jpg

因為許多人對於這方面的法律常識並不清楚,也想說撞到的人沒有大礙,殊不知這是詐騙案件,製造假車禍!!就算是別人撞到你,你雖然沒事也要備案,不然也可能被反咬一口,說你肇事逃逸,因為肇事是指雙方,而不是錯的一方。◆ 遇到這類情況,請大家務必記住:1. 不管是否要和解或報警,都最好有第三者在場作證明 。2. 若對方堅持沒關係,也務必要報警處理或者是立和解書 (請對方出示證明並簽字) 。3. 如果對方嫌麻煩而緊急離開,務必記下特徵或車牌號碼,到警局備案(這是重點,為了證明自己沒有肇逃)。不然當收到驗傷單影本跟通知書時,要找證據證明自己沒有錯,就來不及了 ……希 望 各 位 小 心 謹 慎 !!!律師說:雙方要離開時,向對方要一下電話,馬上用手機撥給對方手機。
有了通聯記錄,就不會算是「逃逸」。按下分享只需3秒鐘,
歡迎分享給朋友!
避免成為下一個受害者。                    

簡易和解書-104-7-31.jpg

車禍和解書,列印三份放在車上。
(一份跟對方,一份給自己,一份給警局。)
https://reurl.cc/MRr1k新北市政府警察局蘆洲分局三民派出所關心您
(為了保障你的家人朋友,記得分享親友。)(圖片非本人事故)

相關文章

>
在酒店被叫「葛格」沒什麼,每個小姐都可能這樣叫你
在酒店被叫「葛格」沒什麼,每個小姐都可能這樣叫你
<
勁爆的 25 歲的妹子之腳踏兩條船 ==
勁爆的 25 歲的妹子之腳踏兩條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