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EWS 最新消息

我在酒店做將近10年,遇到過很多藝人跟政客上酒店,五花...

10' 3 月 2019

我在酒店做將近10年,遇到過很多藝人跟政客上酒店,五花八門的事都見識過,像是有位大鼻子的香港影壇大哥大,聽說那方面能力很強,小姐都比讚。 這位香港影壇大哥每隔幾個月到台灣來,朋友就會帶他來我們店裡,他自己顯然很喜歡這這一位,而且超愛唱歌,每次都把包廂當小巨蛋,自己從閩南語歌、廣東歌、國語歌都唱開了,再找小姐對唱。我自己跟他唱過〈在我生命中的每一天〉。 我自問長相中等以上,到他包廂的小姐外貌也都水準以上,他很愛玩,可以把包廂氣氛炒得火熱,可惜他給的小費不算多,但如果你歌聲一級棒,可以跟他對唱,唱到他高興,會多給你一兩千小費,我拿到過三千,算多的了。這位大哥離開店裡時通常會帶兩三位小姐出場,最後憑感覺留下一女陪宿,我不做外場,所以沒跟他出場過。通常酒店小姐過夜的「暗盤價」是一萬多,他可能給個兩倍價就頂天了。但跟他睡過的小姐回來都講得很誇張,說他床技一級棒。 有人說「看他鼻子就知道很強啦!」幾年後他傳出「每個男人都會犯的錯誤」事件,跟他睡過的小姐看了新聞都覺得好笑。 有些大政客不方便到酒店,而是酒店妹、小姐到招待所提供服務,我對他們的印象是,像年紀大、或有地位、有權勢的都很愛這一套,就是有兩位小姐分坐他兩邊,幫他夾菜、倒酒、遞毛巾。服務周到之外嘴巴要閉緊,聽到再好奇的事都絕對不能插嘴,不然下次「廠商」就不找你了。

我在酒店做將近10年,遇到過很多藝人跟政客上酒店,五花…

我在酒店做將近10年,遇到過很多藝人跟政客上酒店,五花...
我看韓國電影裡總統候選人做出很奇怪的事,要女人全裸陪吃飯,亂七八糟這樣,但我遇過的政客位高權重有氣勢,我認為電影裡演得太誇張了,只要對他「溫情款待」,他就很滿意了。 也遇到過有些道行小的政客和生意人很不講禮貌,故意藉酒意在你身上揮來揮去,亂吃你豆腐,喝醉了還會大聲喝斥。我遇到過一位後來成為縣長的生意人,我們小姐真是受夠他了,超不愛坐他的檯。因為他很愛揮,嘴巴、手腳都不乾淨。最近聽說這位縣長入獄服刑了。」 那些年這樣一路看下來,我覺得,酒店雖然是聲色場合,但喝酒也要有酒品;花錢的固然是大爺,也要看品格高下,像有些企業界老董、老總故意賴簽單不還債,跟他要帳,他還屁呸叫,超沒品。(撰文:娛樂組  圖片來源:壹傳媒資料庫、翻攝自網路)

相關文章

>
這年頭,男性酒店娛樂的管道太多了,玩不完的。
這年頭,男性酒店娛樂的管道太多了,玩不完的。
<
我們在酒店工作最大的目的就是賺錢
我們在酒店工作最大的目的就是賺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