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EWS 最新消息

台北酒店工作、台北酒店打工、台北酒店上班

10' 3 月 2019

在昨天我旗下的一位小姐上了她的最後一天班,結束了她的酒店生涯,
也因為這樣我想以後見面的機會可能不多了,
就特地的等她下班載她回家,為我們共事一年多做一個END。
在車上我們都沉默了一會,
突然..
她問了我一個問題:妳以後還會跟我聯絡嗎?
我說:不會。
她又說:厚…你好無情,不當你的妹就不能當你的朋友了嗎?,你好現實。
我回:
不是這樣的,是因為我知道妳進來酒店上班是有苦衷的,是不得已的,
所以當妳解決了妳的困難,達成了目標,
也就是妳結束酒店生涯的時間到了,
從此之後妳不在是八大行業的人了,
在妳人生的這段記憶我希望妳可以一點一滴把它忘記,
不用跟我說再見,因為之後的妳我希望妳可以努力的好好生活,
不要再回來做酒店小姐,我相信妳可以的,
剛回去接觸一般的行業或許開始會有些不習慣,
但我希望妳一定要堅持,就好像妳剛入行酒店時一樣也不習慣不是嗎?還不是撐到了現在。
說完話…
車也開到了她家….
她下車.
她沒說再見,只說了”回家路上小心”

連絡電話:0909999065 酒店經紀強尼 LINE ID: 0909999065 微信 ID: ...

燈紅酒綠的酒店世界,是令多數人感到厭惡的禁區,畢竟這是個灰色地帶,不是人人都適合,不是人人都需要。

但在….以金錢來衡量個人的成就,以權力衡量個人的能力的社會中,就…沒有黑暗的一面嗎?

只不過這黑暗的一面被需要的人合理化罷了!

理想、目標、夢想是一個很現實的東西,就是money money money,有錢就有權,有權就能合理,這就是現今社會。

誰不是看成功光鮮亮麗的一面,誰不是追求成功的那個光彩,又有誰會去管用了什麼下流手段,
用了什麼醜陋方法,還會讓人去遵循相同的方式來去得到成功的果實,這..不會讓人感到厭惡?

我不是要讚揚八大的偉大,歌頌酒店的美好,而是要闡述,酒店也是個小型社會,
它存在的是人性的兩面,黑暗與光明,萬惡的起源不是在酒店,而是在物慾橫流的現實社會,
在這個世界裡什麼是生活的道理,什麼才是做人的道理,有絕對的是非與對錯嗎?

可否認原來”酒店經紀“跟”老師”是如此的平等,只不過教的東西不同,老師教的是課本寫的,
傳道,授業,解惑
酒店經紀教的是酒店世界的生存法則

相關文章

>
許多人對八大行業不瞭解的朋友,都會認為,在酒店兼職、兼差的女生是有問題的…
許多人對八大行業不瞭解的朋友,都會認為,在酒店兼職、兼差的女生是有問題的…
<
酒店經紀,跟不跟公司有什麼不同?一直不了解,有沒有公司到底有什麼樣的差別?
酒店經紀,跟不跟公司有什麼不同?一直不了解,有沒有公司到底有什麼樣的差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