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EWS 最新消息

許多人對八大行業不瞭解的朋友,都會認為,在酒店兼職、兼差的女生是有問題的…

10' 3 月 2019

酒店兼職:現領工作的告白
許多人對八大行業不瞭解的朋友,都會認為,在酒店兼職、兼差的女生是有問題的…包括貪心、愛慕虛榮、愛錢、容易受誘惑、私生活亂,在酒店、商務會館打滾這麼多年,想跟大家說:「並非全然如此!」為什麼呢?大部分剛入行的酒店公關小姐,身後可能因為家庭因素、或者有龐大的債務而有經濟壓力,只好向現實低頭,犧牲自己的健康,沒錯!或許酒店上班不是最好的辦法,但卻是一個快速累積金錢、人脈、解決問題的辦法,淺談我會教導來酒店兼職的女孩子們要有什麼樣的心理建設吧!

1085004662_l.jpg

酒店公關,酒店兼職,酒店小姐,商務會館,打工,兼差,月入20萬
酒店小姐的心態調適與建設1.自我的價值觀
為什麼會提到價值觀呢?因為在酒店上班的公關小姐們,可能會自我價值觀偏差或是被周遭同事影響,一個月十萬以上的工作,到了其他地方卻只有2~3萬,所以應該要建立好心理建設,給自己一個目標,知道自己在八大行業做什麼、要做多久,而不是被金錢給迷惑住。水能載舟,亦能覆舟,所以說很多酒店公關小姐都告訴她不想從良回到正常的工作,此時我們都會教導妹妹們:「酒店不是一輩子的工作,下定決心,離開吧!」或許不像某些經紀公司壓著妹妹不准離職,因為妹妹帶著自己的理想和目標離開八大行業,才會感到開心!2.酒店公關小姐的條件
在酒店兼職的妹妹,需要知道一點,「公關小姐本身就是商品!」,不管是條件好的美眉,或是手腕很好的美眉,都是要讓客人感到喜歡妳、想再來看妳!3.情緒管理
來酒店消費的男人百百種,有穿著西裝帥氣的富二代,也有蓬頭垢面的肥肥,不管是怎麼樣的客人,都要用心對待。如果遇到不錯的客人也不要隨便應付,因為男人有能力到酒店喝酒,代表其實他們基本上不是笨蛋了,就算客人當下沒表示,可能公關小姐卻損失一個客人,因為客人都感受的到美眉們的用心與態度。若是遇到自己不喜歡的男生,也要把不好的情緒往肚裡吞,因為這是美眉妳們的的工作。4.設立好目標
通常來到酒店打工的小姐,都是因為經濟壓力、金錢的因素,所以會有個短暫的金錢目標,當目標達到了,往往酒店公關小姐會有個想法,想開服飾店、自己創業、早餐店、出國遊學的錢、買房子等等…所以先設好目標,讓自己有個方向個時間可以前進,時時刻刻提醒自己,目標達到了就要離開八大行業。

相關文章

>
「妹妹要不要陪喝?」 酒促小姐人生,真的缺錢就會踏入酒店了嗎?
「妹妹要不要陪喝?」 酒促小姐人生,真的缺錢就會踏入酒店了嗎?
<
台北酒店工作、台北酒店打工、台北酒店上班
台北酒店工作、台北酒店打工、台北酒店上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