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EWS 最新消息

為何有的年輕女孩寧願把青春耗在酒店上班,也不願找其...

10' 3 月 2019

為何有的年輕女孩寧願把青春耗在酒店上班,也不願找其他工作?現在社會上的女孩子大多都喜歡在政府、外企以及銀行等部門工作,這種白領工作看起來高大上,而且薪酬也很高。再不濟也想在大型商場或超市做服務員和收銀員的工作,這種工作穩定,也是很不錯的。但是有的女孩子,尤其是漂亮的女孩子選擇在酒店上班,這種職業是大多數傳統國人不能接受的。雖然人們對她們往往抱有偏見,但是她們選擇夜談工作還是很現實的。

2016-04-26_140154.jpg

第一,就酒店工作的性質與服務的對象來說,他們的收入是相當可觀的。在酒店工作的服務員基本工資與其他商場、超市工作的服務員大體相當,但是我們都知道酒店這種服務是有消費提成的。他們服務的對象基本上都是商業、企事業成功的人士,他們非常有錢,到這裡消費也是揮土如金。動輒就是數千元,消費上萬的土豪也不在少數。一個月下來,服務員的提成費比基本工資不知要高多少倍。如果酒店服務員的服務得到老闆滿意的話,老闆給的小費動輒也有幾百元,這樣算下來,她們每月收入都在萬元以上,有的甚至收入更高。第二,現代社會每個人的想法都不一樣。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想法,有的女孩子認為其他工作賺錢慢,在酒店上班掙的比較多。而且這個職業是屬於吃青春飯的職業,人不可能永遠年輕。趁著年輕多賺一些錢回家,也是可以理解的。而且有許多女孩子背井離鄉來到大城市,也渴望賺大錢,選擇在酒店辛辛苦苦幹幾年,賺得差不多了,高高興興的衣錦還鄉,買房買車,結婚生子,舒舒服服過下半輩子,對她們來說也是最好的歸宿。

u=3558083714,3970735381&fm=173&app=25&f=JPG.jpg

第三,現代社會大城市生活壓力也越來越大。大城市消費水平非常高,出門坐車、租房、水電費等也是有一大筆開銷的。尤其是女孩子還要買新衣服,買新款的鞋、包和化妝品,在大城市只有那些風風光光的金領和白領能做到。對於普通的上班族,一個月收入23000元,勉勉強強能維持生活。所以對比其他的工作,酒店工作的高薪酬對她們來說是極具誘惑力的。社會上的工作只有分工不同,沒有貴賤之分,雖然社會上對這些在酒店上班的女孩子存有偏見,但是他們的工作也是很辛苦的,往往會工作到凌晨,也非常的累。這也是為了生存,是可以理解的。從另一方面來說,她們也豐富了城市的生活。也是對社會做出了一定的貢獻,所以我們也應該尊重他們的勞動。

相關文章

>
那個曾在酒店上班的女孩兒後來怎樣了
那個曾在酒店上班的女孩兒後來怎樣了
<
為什麼久賭必輸?股票加槓桿,風險為啥這麼大?
為什麼久賭必輸?股票加槓桿,風險為啥這麼大?